2004-07-31 14:14:43又是玉樓花似雪

生活雜感

打從高中開始
與每個新認識的朋友聊到感情生活時
幾乎每個人一聽到我沒有男朋友
都會驚呼
"啊!!我以為你一定有男朋友說"
不然就是說
"那你應該很多人追吧"
我真搞不懂這是為什麼
事實上
我長到23歲
身邊有男朋友陪伴的日子加起來還不到一年
連人生1/23的歲月都不到
至於有沒有很多追求者
我只能說追求者是有的
不過不算多吧

我曾仔細想過為什麼我老是給大家這種錯覺
論外表
自己只是普通罷
雖然眼睛圓滾滾的還算可愛
不過身材可也是圓滾滾的
不符合現下社會中對美的要求啊
論個性
或許活潑開朗容易與人親近
但每個初認識我的人
也都說我看起來就像是很有個性的樣子
降說起來我實在找不出
到底為什麼我老是給初相識的人這種錯覺
更別提好朋友老是笑我眼神犀利
給別人的感覺一付就很難搞的樣子
(天秤男還說過我連照片看起來眼神都不甚良善)
嗚!!!!!
我沒有難搞啦

還有另一點要澄清的是
很多人都覺得我男生緣很好
可是我覺得我是人緣好
不是男生緣好
我的女生朋友也很多啊
我不是那種女生會討厭的人
反而很多女生跟我說過喜歡我的個性
喜歡跟我親近
我跟我高中同學很好
五個女生一起扶持走過很多歲月
我跟我以前同事很好
我們整個team都是女生
我在team中不只是人緣好
根本是備受寵愛
每個人都好疼我
降比較起來
我並沒有跟男生特別好啊
嗚.....不要再說我男生緣好了啦
降人家又要以為我很多人追了
沒有沒有並沒有!!!!!
還有我也並不挑剔
我以往喜歡的人
也不是什麼長相帥氣頂尖優秀的人啊
不...要...再...誤...會...了!!!!!!

最近真的是一直被人家關切感情生活
家裡的長輩關心
(跑來問我媽就算了
還不小心爆出我以前交過男友的事給我媽知道XD)
同事關心
連初相識的朋友都一直追問為什麼
彷彿我23歲沒有男朋友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一般
啊!!!!!!!
又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很想啊!!!
交男朋友又不是吃豆腐
不用嚼就可以吞下肚這麼簡單
要遇到一個喜歡的人
大概前世要修個一百年吧
要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不知道修個五百年夠不夠
好不容易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也會有像我跟天秤男這麼白目的事情發生
所以兩個人要在一起多麼不容易啊
沒有男朋友才應該是常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