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1:48:35真心實意~影楓

毛毛蟲

呵..秋天..店外面的樹葉都飄落了..
有種孤伶的美感..
不過地上莫名其妙的爬滿好多毛毛蟲..
.嗯..應該是毛毛蟲吧..
這個類型的長的還頗漂亮的..

呵….

去年的這ㄍ時候..我再幹麻?..
忘了..不清楚了..
也可以說是不堪回首吧..
跟現在幸福的我相比..真的有點差..ㄏ

毛毛蟲..生長周期是多久?
不清楚…
但我知道..他有一天..
會蛻變為美麗的蝴蝶..

像妳一樣…
美的令我著迷…………………………….

只是..我知道的是..
蝴蝶的生長週期..不會很久..
蝴蝶也飛不高..飛不遠..

或許是這樣..
我們的迷戀..再下一個春天來臨前..結束了!
呵..
看到毛毛蟲..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