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22:59:02真心實意~影楓

感動..

很確定了 留言的那個人是妳
ㄏ ...
晚上 看了妳的報台..
嗯? 這個人 好像是在寫我..

ㄏ 突然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是因為曾經相愛過得˙關係ㄇ?
怎麼 這份感動 很特別?

妳的一字一句 我很仔細的看..
很仔細 很仔細..
突然...突然..
有種對你過意不去的感覺

一直 妳都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 鼓勵我 陪著我 ...
但我卻常常無視於妳..
ㄏㄏ.......
甚至 違背了曾經給過你承諾..

如果 哪一天 我稱不下去了 只要你之到 我已經盡力ㄌ
就夠了^^ㄏㄏ................................


沒什ㄇ 只是想告訴你 我很感動 也謝謝妳的支持..嗯..
這份感覺 是一種貼心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