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2:28:48心留在 CAPITAL

我是自私的

<DIV><STRONG><FONT color=#000080 size=4>我想,或許我到一個極限了吧</FONT></STR
現在才發現我如此討厭小朋友
他們讓我沒了自己的生活,生活在一起雖然要協助照顧
但是,他們的壞脾氣及大嗓門只有讓我更加煩躁
一堆的原因導致必須他們跟我們住
我實在自私到不想理會,只想過自己的生活,我們家也漸漸有隔代教養的問題了
阿嬤總是疼孫子的 >__<

我想,我可以對小朋友好一點,多一點愛吧
但是,他們的個性問題,讓我不想對他們太好,雖然他們也是無辜的
但是,他爸爸的態度讓我實在不想不想不想~~~~~~~,很難辦到
凶完小朋友,有時我也良心不安
但,我真的希望他們可獨立一點...
這也是現實的問題,阿嬤姑姑,誰可以陪他們一陪子呢
我可以愛他們,但我承認我有私心我不可能像媽媽愛小孩一樣對待他們
不可能花自己所有時間去照顧他們

雖然目前我沒有結婚的對象,以後怎樣也不知
但我總也不行把時間花在他們身上犧牲掉自己的未來呀

其實我也知,我很幸福了
因為媽媽沒給我壓力,我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我實在不想把全部自己私人時間花在家庭上

有時,我的內心是空虛的,沒有錯
也徬徨,迷惘,現在也是
我只是靠LH的精神才找到樂趣..........
現在也是有點累,及不知停下來的時候

我也不想跟媽媽一樣一直過著沒有愛情的日子 (雖然我也很久沒有了,現在只有LH)
但至少,我想要為自己而活吧
這個樣子我才不會後悔太多

SORRY~~~~~~~~~~~~我是自私的,享樂一派的

上一篇: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