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3:31:19心留在 CAPITAL

心情小故事

在更衣間

哇~~看著背影,好美呀
加州美女真多
男士們福利真不少

她打開了櫃子,拿起手機看誰有打電話來
接著未接電話,回撥
(不知她用何牌的手機,對方的聲音很大聲,微微聽到)
一位男生打的

男:你打給我喔
女:對呀,因為心情不太好,所以打給你
接著男生不知說什麼,但真的很大聲,然後女生開始哭了起來

原想等小立,但發現小立大概走了
好尷尬的場面耶
趕快溜才對,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路上在想
她,很美麗,但若因此感情路上很辛苦,對方讓她一點也不美麗
我想,她還是應該放手吧~~
何苦折磨自己呢??
我想男生一定說了什麼重話,她才崩潰流下淚來
這種狠心的男生,也不用掙扎了
早點跟他SAY GOOD BYE才是對自己仁慈的作法

原本自己也想,為何自己姻緣不太好
但現在想想,又自我安慰啦
幸好都沒遇到如此讓我難過傷心的,而無法抛棄的對象
不然我根本也不用上健身房,一定也很苗條
每天難過都難過死了,可能連飯都會不想吃吧

姐妹們
自由時,好好享受自由的時光吧~~~
不要想太多
總會走出一條路的


上個禮拜我也又丟出去了辭呈
知道的人都問要去哪,要幹麼
我真的沒去哪,沒幹麼
主要是想去改名字呀,工作慢慢找啦
不急,反正總會找到的啦
打工也是工作的

我不想在待下去了
因為,同事實在沒交集,小廖又要走,我沒聊天的對象了
也會很無聊,而雯,老愛說些沒營養的話
及罵人
我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些事情上面
聽了也很煩
但又不能要她住嘴
幸好我們的位子隔了一條走道,可裝沒聽到她說什麼

其實,我大概也可想像耶
她的愛好,情緒也是起起伏伏地
好害怕
maybe有一天,我也變成她念的對象之一吧
我沒忘,謝謝她找我回去
但我實在厭倦,
對不起她

今天大家看到協理在面試,也在猜,誰要走
我都不敢吭聲
協理真是會保密,讚
我愛這個樣子

我想明天有可能人就來了
或在十月前來,因為班表協理一直hold住
不然我原以為,看了班表後,他們就會知發生什麼事啦
但還沒有
結果,今天我好緊張喔~~~
msn名字改了
不知有沒有聰明人看得懂

其實,大家不也一直在喊要走
結果,只有小廖受不了先請調部門
而我,不愛這個公司,怎會想留下來
若轉部門也對嘉雯不好意思,且我不敢保證,我調部門後,可支撐多久呢
那又會再對不起另一個人啦
不好~~
且我真的害怕eric,有點點性xx
雖然跟他小小熟 (但真的熟嘛?????只是曾有同事情誼 )

哎~~就先這個樣子決定了,還是別想太多的

上一篇:遇到好人的一天

下一篇: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