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3:49:03心留在 CAPITAL

遇到好人的一天

很開心今天都遇到好人耶

上個禮拜時,有先去了金飾店,帶著香港的朋友去
同時,也要到了二張iwin海報
看見店門口的立牌時,有順道問了有沒有人要呢
店家回答,有人訂了,但還沒來拿,若過一個禮拜沒來拿
再打電話跟我聯絡我再去拿
一個禮拜過了,竟沒等到電話
只好厚起臉皮,自己打去問

想不到東西還在
哈~~似乎是留給我的呀
店家說不然一個禮拜內來拿好了
所謂"先下手為強", 二話不說,下班後,直接扛回公司
是最令我安心的方式啦

家裡的飲水器,壞了好久好久
因為,勉強還可使用,即便龍頭壞了一邊
我們還是硬撐著用
下午時到茶水間倒水
剛好飲水機公司的人來維修飲水機耶
不小心小聊了一下,接著看到他的工具箱
天啊~~那龍頭不是我們尋尋覓覓了好久的嘛
我的直接反應指著龍頭
說我們家的壞了找了好久呀
買不到
師父人真好,也二話不說給我一個,還教我如何換

因緣~~~
很妙的二件事
今天發生的

上一篇:願一切順利

下一篇:心情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