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2:22:41貓魂 ⊙‿⊙

《佐櫻》 幸福角落 四章

*******************

「你們吵不吵阿! 才剛開學嘻嘻哈哈,鬧的沒完 ,是怎樣? 蛤??」很顯然剛剛那波’’地震’’ 還有’’餘震’’ 大家紛紛討論、打量著櫻.......

「你們坐在底下喝茶就可以這樣!╬ 蛤?? 」綱手一說完話 全校立刻進入寂靜狀態 ......

「唉…奶奶真是的,一點都沒考慮有新生,不怕嚇走學生媽?真是....」櫻搖搖頭見怪不怪悠閒的喝她最愛的櫻花茶

「蘭兒!」「小姐,你叫我?」「摁!倒茶」「喔..喔! 是!」

*******************

╳× 第四章-好久不見 

(魂廢言...)
魂我就省略前面,本來是想加進去,可是很乏味,所以不多說切入正題

司儀「新生代表   一年S班 宇智波佐助同學 請上台」

「是!」慢慢從台下走上來

「哇!好帥」

「他姓宇智波... 那不就是鼬的弟弟??」

「哇賽!!他們的基因真可怕!男的帥女的美!」

「阿~~……」台下又陷入恐慌,那我們可愛的櫻呢??

 她一直看著遠她10公尺的寧次在做白日夢「寧次哥哥....好帥喔!又很溫柔,當他老婆一定.............呵呵................」

陷入幻想,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是這一切,佐助都看在眼裡,佐助他可是邊說邊憋笑呢!

「我是一年S班 宇智波佐助 我很高興能進.......我...你....mmmm......mmmmm...」佐助說的話幾乎都聽不到

「謝謝大家!」最後佐助以嘴上揚剛剛好的角度的微笑再加上俊俏的臉龐為他形象加分收尾

「阿阿阿~~」

「佐助~~~我愛你」

「佐助~~~我愛你」

「阿阿阿~~」

「佐助~~~我愛你」

「佐助~~~我愛你」

「阿阿阿~~」

「佐助學弟~~~我愛你」

「佐助~~~我愛你」

「阿阿阿~~」

「佐助學弟~~~我愛你」

「佐助~~~我愛你」

不到一小時"佐助"後援會就產生了......

「=繼櫻之後.. 還殺出一個宇智波!這屆高一,真有趣!哈~(邪笑)」 綱手喃喃著

「您說什麼?綱手大人」靜音不解綱手為何笑

「不!沒事 我只是在讚嘆!」

「蛤??」

「就說沒事!!」

「喔..喔...是!! 」

「還有...╬」

「痾(打冷顫).....是!」完了綱手大人要發飆了!!

「麥克風給我!」「是! 來了」

「你們這些小王八!!!(怒吼)」綱手一上台便安靜下來

「摁!很好,首先...............mmm.......我們聖瑪諾航學園的規定 第一xxxxxxxxxxx..................................................」

「痾…好險,沒發生......呼~」原本忐忑不安的靜音,有了鬆一口氣的感覺,綱手說了30分 讓新生了解制度也並告訴舊生新制度.....



(魂廢言...)
魂我就不多說了,規定內容會在文中說明,誰叫我們可愛的櫻,心不知飛到哪了,呵呵!!



「接下來 我們就把麥克風交給學生會長......」

「阿阿阿~~」

「寧次~~~我愛你」

「寧寧~~~我愛你」

「阿阿阿~~」

「寧次~~~我愛你」

「寧次~~~我愛你」

「阿阿阿~~」

「寧次學弟~~~我愛你」

「寧次~~~我愛你」

「阿阿阿~~」

「寧次學弟~~~我愛你」

「寧次~~~我愛你」

「寧次哥哥....」雙眼愛心的櫻 又開始想像

「.................................」

「...................mmmm.......................」又聽不到了 = =

「唉!寧次哥哥真的好帥阿...原來日向家的人都那麼優秀, 呵呵! 蘇~咕嚕~咕嚕 真好喝!! 蘭兒!走!! 去教室!」小櫻喝完開心的呼喚跟班一同前往,但是……

「那個...小姐」

「??」櫻的四周充滿問號 

「我不能跟隨......您又沒在聽了(按著額頭搖頭)」可憐的蘭兒,快受不了小姐這性格…

「蛤?」櫻又出現更多問號,完全不解的眼神看蘭兒

「我們只能在早上朝會、下午茶會能為您準備,剩下的時間就不在學園了,下午茶會完就是放學,所以,我3點會準時在禮堂等您,櫻小姐! 」

「痾.....(這學校也太...)」

「櫻~」這聲音,這般熟悉、令人陷入磁性的聲音,我知道!!是我的…

「寧次哥哥!你怎麼找到我了?」櫻很疑惑又感到高興

「你當我是誰啊?我又不像你路痴!你這迷糊大小姐!!」

「唉優!幹麻這樣說我,你很討厭耶!」櫻都著嘴的模樣真是可愛,她這樣的神情忍不住想再捉弄她

「哈哈!」路人看到都很驚訝,平常冷眼看待女人的寧次竟然會對一個新生女孩笑…

「太好了!」

「咦?櫻你怎麼..」

「因為我看你早上心情很不好啊!現在好點了吧!寧次哥哥!」

「原來你是討我開心啊!你這小迷糊…」寧次手摸摸櫻的頭發笑

「還有……那個…S班……在哪?」櫻玩弄著手又吐她可愛的小舌問著

「櫻…妳!…夠摟!好啦!帶你去啦!…沒想到再次見面妳叫我做這種事…」寧次心理很無奈

「吼!我知道寧次哥哥最好了!5年後還這麼體貼!」櫻用很嗲的聲音回著寧次後就抱者寧次的手臂走了.......




(魂廢言...)
很抱歉!追星群一句話就一行,空這麼多不是我偷懶喔!只是我覺得這樣比較不亂,有些人會覺得我很混,請見諒!!(這是事實!!)

╳×       .待續.          BY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