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2:45:44【╳♥ _啾嘉…×*】

【↖拆*房子↙】

        今天 ~  毛‧小隻的‧雯‧品潔


   

       來我家~~~~  拆房子  =   =




雖然…很快樂   不過‥‥ 同時也在我家留下了一堆"拉機"(垃圾)





不過…因為是可以跟朋友相處  所以  在辛苦的收拾殘局  也沒關西






    今天很好玩ㄟ!!紅毛跟曾弟在我房間上演決鬥戲碼!!~


   
      還挺好笑的˙ˇ˙   不過我的床被他棉搞的很亂



       

        後來品潔在一點多那邊  來了(河馬來囉)



    


    然後就叫pizza吃 ˙ˇ˙  總共大家花下來是679  



  後來  剩下兩三片比薩  都是鄭文嗑掉ㄉ  (超厲害)-   -



  
  下午四點的時候   我覺得在我家好無聊  然後就到地下室玩搖椅




     超可怕!!我跟文還有品潔一直尖叫    而且搖的很累



       我的手都起水泡ㄌ   好痛毆  =     =



     不過真的很好玩  XD    可是…有時候太高會有點恐怖



後來。。。  玩膩ㄌ   回我家***************



      大家都超熱超渴   居然還把我家水喝光光



  不過後來我有再燒水˙ˇ˙  可是   毛跟雯 居然嗑起冰塊ㄌ



  對了!!  要感謝品潔幫我棉去買舒跑  很感動  因為不很近  



     大概是5分鐘路程ㄅ!!!  感恩歐~~!!!!!!!




      後來~~  晚上7:00了   他棉都要回家囉



         所以~快樂的一天就醬過了   ˙ˇ˙     

  

       

       對了  !!  忘了說!~~  老媽出國ㄌ



  跟婕妤姊姊去日本比賽!!  因為姊姊是撞球國手  所以跟他去


 
         老媽說他要幫我買wiiㄟ~~  XD





好開心說   ˊˇˋ   以後就可以請同學來家裡玩囉 ˙ˇ˙(開心)




不過~~老媽  星期二才回來 !!  有點想她  !!




不過  如果你要說   其實明明就是想要早點玩wii我也不否認˙ˇ˙




可是~~‥‥   還是會想老媽的啦  ˙ˇ˙  "miss"




               今天超累的!!



收拾一堆垃圾{以下}

1﹒枕頭(毛跟曾弟決鬥的武器)(亂扔)


2﹒飲料罐(舒跑 冰鎮  水)


3﹒衛生紙  (一堆~~  亂扔)  


4﹒其他(雜七雜八)


             所以~~~收的超累  

  

          還要洗倒飲料的馬克杯!!!!



              就是一個字"累"  

 


     先去睡囉  !!補眠  ˙ˇ˙  



    晚安every body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英文爛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