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1:11:04【╳♥ _啾嘉…×*】

【╳靠 ! 出爾反爾×】

張一台他媽真的很機歪耶~!   ˊ_ˋ



幹!  如果不確定...  那幹麻當初要答應  !!



害我現在心情超差ˋ_ˊ  



今天...  拉拉得睡我家地下室....  = = 




不過超怕他被別的不知道的人抱走 (擔心)  




因為....  既然他是紅毛寄放在我這滴狗狗  




所以...  我有這義務和責任  




我打算....  十二點以前  兩小時去看他一次



我真滴超害怕超害怕拉拉被抱走   (阿阿阿阿阿阿  好緊張)



老天爺  算我求求你  拉拉只是住一晚  不要讓我沒面子



所以....   請你保佑 拉拉不會亂跑也不會亂"該"



別被鄰居發現...  然後... 發生我不想看的的殘酷局面(被抱走)




加油!!!~~~  拉拉   我棉這些身為紅毛的朋友   




一定會幫你找到新家的  ˋˇˊ




對我棉要有信心歐     ︿︿



明天拉拉你要去你奶爸家頂樓  一定要乖乖歐!!~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