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2:39:39【╳♥ _啾嘉…×*】

【╳拉拉找到新家哩˙ˇ˙×】

可愛滴拉拉找到新家哩 ˊˇˋ



猜猜看!~  誰家ㄋ!?  答案是張一台家!!~(自問自答的憨兒)



太好了! 張一台家夠大  !~  拉拉不管多好動  都可以盡情奔跑



拉拉的籠子還在溫馨家那邊!! 



對了!~  有件事情! 很煩!  拉拉晚上只要被關起來! 就會一直叫



而且張一台他媽媽還很怕狗 = = 



叫的這問題  讓張媽很頭痛(會不會被送走?!!擔心中)



雖然拉拉很可愛! 不過有稍微的皮膚病 (擦藥中 有改善ˊˇˋ)



還有一個挺頭痛的問題!~  拉拉不會定點大小便ˊ_ˋ



我昨天在張一台他家時(有鄭文和曾弟)



拉拉就一直亂尿尿!!~我跟曾弟就一直跟在他屁股後面擦 -_-



而且....  拉拉會咬人! 不是很兇的那種大狗咬的力道


不過還挺痛的(牙齒尖) = =  


但教都教不會  叫他別咬 還是繼續咬 = = 



所以....  有待管教



我有個想法..   拉拉應該要叫"該該"


因為... 昨天.. 我棉先去天中...  


結果我.曾弟.鄭文跑去單槓區玩..  然後.....


我跟曾弟都以窈窕的身軀爬上了單槓 .... 


結果... 那鄭雯文也想上去單槓  但是...



對鄭雯文來說真是個艱難的挑戰..(體重問題)所以當然是... 掉下來



腳先掉下來  好死不死  K到拉拉〝卡倉〞(當然會"該")




下午到張一台家大約2小時後 曾弟跟拉拉在玩搶枕頭(在床上玩)



拉拉沒站穩= =   跌到床下   〝該〞哩差不多有10聲以上



所以...  拉拉夠悲慘  也夠衰....



我深深的覺滴~~~~   他真的得叫〝該該〞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