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6:03:56賴賴☆╯

龍門露營HIGH翻天




我們到了那裡先搭帳棚



我們這組很團結很快就搭好了



不向那些男生笨手笨腳的


搭個ˊ帳棚搭到下午 0.0



下午也還好沒啥好玩的


打漆彈超痛我再也不會玩楽..(悲慘)


但是


晚上就整個很HIGH (ⓨⓐ!)



大家一起唱歌‵ 跳舞 =))))



後來還跑出個煞風景的 (= =)



第二天早上都還不錯完


無記哥人緣真好押 O ˇ O


下午來場大雨


也不能游泳了(> ^ <)


滿可惜的 害我們白帶永裝和長運動福 ˋ//ˊ


最後還去完高跳塔


但我沒完 = = (別問我)



賀斐那個沒種的

在下面說會完


一上去還在納說要下來不跳了


真沒膽


我們女生沒完是理所當然


看吧 連方丈都替我門說話


舊址會在納說大話


人家羽筑都跳楽


你整個遜掉了


滄海艘田被大哥吊在那


大家趕緊拿相機手機來拍


超cool的


好利害


晚上營火晚會更是ㄅ一ㄤˋ


大家一起唱歌在那瞬間


是我們的最好回憶



我永遠乂大家 ♥ =))


晚上我們這棚本要通宵

但最後還是睡了


我最難受了ˊ


腳太長~?


不向第一天那麼好稅


還不是因為有下羽有點濕濕的


還有噁心的生物---蛞魚


都超噁的


我現在一看到昆蟲就會大叫= =



我討厭....那些噁辛的生物拉~~~


第三天回家好棒

因為第二天受苦受難


遊覽車上唱卡拉ok


都是老師那年代的歌


誰會聽過押 = =


老師也想裝年輕齁 XDD


最後.......回家拉 ☺



























下一篇:性格測驗☆

姍Cherry ♥ 2008-07-04 11:05:49

哈!!!

版主回應
呵呵~~ 2008-07-04 13: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