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04:26:30亞奈。

急救我!


久違了,滴落在腳指頭雪白的地板汽車旅館裡的垃圾桶及爬滿我左手脕的血液。
在我身體裏早已蠢蠢欲動欲爆裂的濃黑。

 

電視上常常宣導著鼓勵著全民捐血
聽說這是一向促進新陳代謝的好運動
只可惜每每踏進捐血車總是被趕著離開
什麼血紅素不足偏低血壓體重不夠一大堆濫理由的
讓我失去救人一命的功能
所以我說啊 我活著幹嘛?


這是天真的我自己想出來的好點子
一把刀就這樣子劃了下去
嗯,促進新陳代謝;大家都這麼說。







              搞來搞去 就只是又自個兒玩起自欺欺人的遊戲

說穿了 只是發作了發病了
然後想個可以對身旁的人交代可以不愧疚又不會覺得對不起自己身體的藉口




我還好嘛?很好,
在我知道原來你對我也只是這樣子而已之後 我這麼問自己






別忘了我一直都是這麼堅強與獨立
只是愛哭只是像個小孩子只是怕孤單只是喜歡問你愛不愛我
所以我常常在跟你要糖 你沒發現嘛?












喔!你遜掉了!
因為你從不曾發現過。




                        你從不曾發現?!
                        那你還說愛我?!






                               所
                               以
                               我
                               哭
                               了
                               。






    






 

上一篇:休想!

下一篇:只是在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