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14:27:54亞奈。

休想!

那天起,
     暴猛的心悸沒有停止過。


嗑了無數的心悸藥丸,卻更肆無忌憚的不規律跳動著,
          該死的心臟,你想折磨我多久?


我連鬼叫的力氣都喪失,
            因為我啞了。
我連掉淚的權力都殆盡,
            因為我瞎了。
我連傾聽的能力都消失,
            因為我聾了。


嗯,我是個苟活的殘障者,
利用自艾自憐竊取同情,乞求安全感;賴以生存。


驚覺!有無數猙獰的面孔,
只想看我怎麼受傷;只想笑我如何狼狽。


我手腳俐落的拾起自我哀憐,
我靜靜悄悄的收起殘破羽翼,

不再 不再 不再 不再讓誰   施
                捨 ;    施捨那虛偽的悲憫。


所以 我說愚蠢!
因為想眼見我粉碎的那些猙獰臉孔,無法如願。













                    我不會讓【誰】 得逞的。
                      








上一篇:她說,

下一篇:急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