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1:31:28空空 ♪°

寶貝愛人 .. 慢點


《§ 惡搞無罪 × Kuso萬歲 §》 大 調 查 !Let‘s go!


用你最KUSO的方式!


寫下自己的歷史!


誠實答就對了‥


☆★ 第 一 部 分 ★☆ 《§ 自我篇 §》


⊙ 喜歡真實的自己 ⊙


㊣Q:請問你是誰啊?

㊣A:憨人 = ]


㊣Q:請問生日咧?

㊣A:6 - 26 (( 有禮物可拿嘛?= ˇ =


㊣Q:你的星座血型?

㊣A:巨蟹 不知型


㊣Q:身高與體重?

㊣A:很矮很矮,漸漸變瘦


㊣Q:最愛的 × 3

㊣A:寶貝們.. 巧克力


㊣Q:最討厭的 × 3

㊣A:死纏爛打的人..


㊣Q:癖好 × 1

㊣A:耍憨 :) 吃巧克力 = ] 抱抱..


㊣Q:偶像 × 1

㊣A:沒有..


㊣Q:Fear( 恐懼的 ) × 3

㊣A 呆呆爹地嚇我 (( 毛哥也是ˊˋ


㊣Q:專長興趣 × 都歐顆

㊣A:耍憨 = ]


☆★ 第 二 部 分 ★☆ 《§ 心中的別人 §》



⊙ 我要讓他們都知道 ⊙


㊣Q:好朋友 × 3

㊣A:很多 = )


㊣Q:影響你最深的人?

㊣A:痾 .. 伶、慢、毛、方、寶 .. 很多人~


㊣Q:討厭的類型 × 3

㊣A:死纏爛打..


㊣Q:喜歡的類型 ×3

㊣A:帥中帶點可愛 = ] 很吸引人..


㊣Q:想跟誰永遠在一起?

㊣A:很寶貝的他..


㊣Q:對賤貨(爛人)的看法?

㊣A:沒往來就少理。


㊣Q:朋友有難,你會挺到底?

㊣A:一定..


㊣Q:會不會替其他人設想?

㊣A:設想很多.. 總往往被當作多餘


☆★ 第 三 部 分 ★☆ 《§ 愛 §》



⊙ 有愛才能夠明白 ⊙


㊣Q:最愛的人?

㊣A:那些寶貝..


㊣Q:有告白的經驗?

㊣A:噢.. 只有初戀 = D


㊣Q:談過戀愛?

㊣A:摁..


㊣Q:你們到底在幾壘啊?

㊣A:我記得就好..


㊣Q:如果沒有在一起的機率是幾%?

㊣A:撲撲..


㊣Q:戀愛的滋味如何!?

㊣A:有甜有酸.. 有喜有悲.. 但都幸福>ˇ<



㊣Q:有喜歡的人吧!?大聲說出來吧!!

㊣A:有.. 但我不會說 XP 啊哈哈~


☆★ 第 四 部 分 ★☆ 《§ Kuso惡搞→不切實際 §》


⊙ 惡搞無罪 Kuso萬歲! ⊙


㊣Q:如果你媽跟你心愛的人掉到水裡了,你會先救誰??

㊣A:天殺的.. 拜託~ 我是旱鴨子欸= = 自己都有危險ˊˋ


㊣Q:最幸福的時候?

㊣A:他陪我的時候.. 有他在 就幸福..


㊣Q:上課都在槓麻?

㊣A:上課、發呆、想人、想事情。


㊣Q:如果今天你要死翹翹了,你的遺言?

㊣A:千言萬語說不完,很長..很長..


㊣Q:最大的願望?

㊣A:他能幸福、快樂 它能一直陪在他身旁一直存在 寶貝們一直快樂..


㊣Q:如果全世界只剩下你跟另外一個異性,你會如何做?

㊣A:你不是他 , 我就看不上眼..


㊣Q:長大是一種痛苦?

㊣A:何嘗不是?


㊣Q:如果現在你哪裡都可以去,你會去哪裡咧?

㊣A:有你們在的地方.. 我都願意= ]


㊣Q:天要塌下來了‥如何!?

㊣A:等著被壓死.. = D


㊣Q:洗澡的時候遇到大地震?

㊣A:繼續洗..  


㊣Q:去廁所都在槓麻?

㊣A:洗澡、上廁所


㊣Q:活在地球的感言?

㊣A:擁擠的人群中,追求的定義是什麼?


㊣Q:想不想去火星!?

㊣A:聽專家說= =火星不能住人.. 是另一個行星才行!!


㊣Q:這就是題目?

㊣A:噢 = =.. (( 你比我還憨欸 XD


☆★ 第 五 部 分 ★☆ 《§ 18禁不禁!? §》



⊙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



㊣Q:會不會「餓」?

㊣A:不餓.. 我很容易就飽


㊣Q:會不會跟自己玩?

㊣A:跟自己的思念、眼淚、回憶追逐在一塊玩..


㊣Q:看不看片?

㊣A:有寶貝們陪就看吧,最想看【戀空】


㊣Q:都在哪裡發洩?

㊣A:學校樓梯口牆、家中的牆、小刀刀... XDD


㊣Q:會不會上奇怪的網站?

㊣A:好比說...?


㊣Q:會不會買奇怪的書?

㊣A:哪方面的怪? 我有種怪癖.. 會看心理學 = =..


㊣Q:你成年了嗎?

㊣A:還沒.. 似乎還差個幾年 XP



㊣Q:有經驗了?

㊣A:什麼經驗啊..


㊣Q:如果校長帶你去國家妓院?

㊣A:校長都這樣了.. 那學校早點關的好..


㊣Q:看完A片要幹麻?

㊣A:我不看、也絕對拒看 .. 天殺的 .. 噁爛= =..


㊣Q:如果今天畢業旅行,你愛的人把你推在床上?

㊣A:這是夢.. 我不會做這白日夢,一切讓我明白我該清醒 別作夢了..


㊣Q:在保健室休息結果起來發現自己衣衫不整?

㊣A:肚子又痛ˊˋ.. 又在亂滾了我!!


㊣Q:題目會不會很A啊ˊˋ?

㊣A:SO .. SO .. 和本屆男生有得比


㊣Q:以上你說的都是假的!?

㊣A:信不信由你.. (( 酷= =..


☆★ 後 段 部 分 ★☆ 《§ 真心話的大冒險 §》



⊙ 朋友問你的話 誠實回答 回答完再自己問一個問題 ⊙



㊣Q:你對我的看法?

㊣A:你是 = =?


㊣Q:你愛不愛他?

㊣A:是寶貝們我就愛 = ]


試題結束‥



跟我一起大喊KUSO萬歲吧!!

KUSO萬歲 - - !! 跟我平常一樣憨 XP


點人 :

1.這

2.次

3.不

4.點

5.人

上一篇:學妹小彤點

下一篇:愛人慢-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