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0:13:30紫星

最近家中發生了許多事~
阿公因為得了肝癌末期,所以早有心裡準備...
只是不知道
這個日子來的這麼快~
就在我出車禍的隔天早上
5/17...
丑時接到醫院打電話通知病危
天亮之後救護車把阿公送回來
巳時...阿公走了~
生平第一次看見親人在自己面前過世
心中有許的不捨與難過...

由於爸爸是獨子~有許多事是我們也需幫忙處理的
因此在這幾天常常會想起小得時候的事
我們三個小孩一放暑假就會到阿公家玩
現在阿公不在了~感覺也有點不一樣了...
但那種感覺我卻說不出來...

人的生命真的很微妙~
走了~什麼也沒留下...就連一句話也沒有
還記得在星期四中午,還特地請外出到中國醫藥學院去看阿公
雖然他那時就已經昏睡了...但那時我叫阿公~他還是有看我一下...
原本說好星期六下午還要去看他ㄉ...
哪知...
等不到那天...

爸爸說~阿公是〝傻傻〞(台)的一直睡~不知病痛才好~
走的時候~阿公也不會太難受~

所以阿公您要好好跟在彌勒祖師的身邊好好的修行唷!
我會永遠懷念您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