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1:48:50紫星

20080507向日葵~畢業演唱會

這是我今年最後一次在校園裡聽演唱會了~但這不表示紫星今年就可以畢業囉~由於紫星是進修部的學生,每學期學分也沒有修到很多,so還差11學分;因此還無法畢業~但沒關係~這次就好好的來享受這美好的演唱會吧!!
星翰
這是這場演唱會最厲害的主持人啦~
主持的功力真的很棒
不但歌唱的好又幽默又會搞笑
重點是不會冷場~讚!
蕭煌奇
有一股很強的感染力,聽他的歌~讓人深受感動...尤其是當他在唱阿嬤的話時,真的讓我很感動~
李玖哲
他一來整場氣氛超high的,把整個場子都炒熱了。
主持人還很幽默的跟李玖哲說,買東西都可以打折真好~(呵~)
戴愛玲
她是我最喜歡的一位歌手...
大部份的人好像都只知道她的成名曲─對的人
其實我會知道戴愛玲不是因為這首歌
而是我最愛的一首─看星星,這首歌雖然聽起來很悲傷~但我還是很愛這首歌~
戴愛玲~加油
雖然她是隔了五年才再度發片~
不過這張專輯很hito唷!相信一定會大賣的~~~
星光二班─吳忠明
這次好像要發個人專輯了,不過很可惜他沒有現場唱這首─心願便利貼。這首歌超好聽的,希望有機會可以現場聽他唱這首歌曲!!
櫻桃幫
最hito的樂團
李聖傑
壓軸好戲~他的歌真的都好好聽唷!
安可~安可~安可~哇~他真ㄉ又唱了一首安可曲~
不過很可惜~我沒把安可曲聽完就回家了
而且聽說,星翰到後面真的把衣服給脫了,真的是太殺了~而且真的是說到做到耶!超佩服他的勇氣呀!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很棒!超喜歡的~
^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20080501優人神鼓~鼓動朝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