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3:41:35~☆Rita★~

沒辦法

我真的只能跟你說抱歉


我沒有辦法欺騙你


更沒有辦法欺騙自己心裡的感覺


我知道你是真心的


但...


我真的沒有辦法對你付出任何一點點的感情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


只會讓我更討厭我自己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


有誰的感情不是自私的?!


我不會沒有原因的去喜歡一個人


我不在乎他有沒有錢


我不在乎人家吃餐廳他吃小吃店


我不在乎他騎的是機車而不是開車


我不在乎那些沒有意義的物質生活


我在乎的是彼此的心


我常說我想找一個穩定的


我不是說說而已


有些話我不想說


我自己心裡明白就好


就這樣吧!


很高興認識你這個朋友

上一篇: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