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2:50:18~☆Rita★~

唱歌!

5/12

又要唱歌了唷!

 哈哈!  

 我 阿達 鴨子 大砲 小翊 豆豆  

繼億 郁文和她男友 瀧一 草莓 

11個人 

GO! GO! GO! 

 繼億跳舞全場HIGH!!!  

大家都很瘋! 

很好! 

這就是我要的! 

出來就是要開心! 

你們說是不是啊? 

哈哈!

大砲怪怪的耶!

可能是沒吃藥!

阿達跟跟這鬧

鴨子也參一腳

一直騷我癢  

阿我就最怕癢了啊!

阿達還抓住我的手

大砲阿達2攻1

不公平! 

大砲跟我喝酒

還整我!

機車唷!

哈哈! 

本來是唱到2:20分

但是我看大家唱的很HIGH

所以我去續時

唱的差不多了

大家也都累了

出發去永和吃東西

吃完大家各自回家

謝謝鴨子提供5份雞排

謝謝大家賣我面子

有開心到

我就開心!

。。。。。。。。。。。。。。。。。。。。。。。。。。。。。。

5/13剪頭髮

睡起來整理一下

出發去剪頭髮

拿著阿達給我的名片出發

真糟糕

我看不懂地圖 

所以我只能靠第一次去的映象

還好

給我找到了!

原來。。。

我也不是真的路痴到了極點嘛!

哈哈! 

到了之後姊姊有客人

所以我 小翊 豆豆

就先去吃東西

吃完就進崴琳造型工作室

因為我妹是三個人都要剪

所以我們就讓了4位客人先剪

結果等好久

後來又讓姊姊先吃晚餐

我們就出去跟狗狗玩

1隻黃金獵犬 2紅貴賓

好可愛!

終於換小翊剪了

整個剪掉

帥!

哈哈!

我是最後一個

稍微打薄

突顯耳朵

搞定!

剪完就已經12點多了

真是太神奇了

我竟然知道要怎麼回去

哈哈! 

原來我真的還有救

哈哈! 
 

上一篇:瘋了!

下一篇:很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