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8:25:36~☆Rita★~

瘋了!

 


昨天晚上我 小翊 豆豆 邱繼億 一起出去

去吃仙芋鮮

吃完就逛街去

幫邱繼億挑了一件直筒褲和薄外套

我帶他們去一家專櫃鞋店

每個人都買了一雙

老闆娘人很好

給我們算員工價 

我們還跟老闆娘他們聊天聊到打烊

哈哈! 

然後我的電話就響了

K ycom

他說他好無聊想找人陪

我說好等等我去Bark等你

但是過沒多久我的手機又響了

這次是大砲

說有事情

所以我們就先殺去Bark

但是人太多

所以我們就去3q

大砲 阿達 周a 秘密

聊完之後我們就回Bark

我們在2內瘋了

哈哈!

我 阿達 Kycom 周a一起玩樂高

哈哈!

阿達還拿樂高丟我

> <

請問我是哪裡對不起你嗎? 

哈哈哈! 

後來大炮的朋友說要去308

大家喝完自己的東西就殺去了

哈哈!

哇!

實在是很適合飆車 

我第一次來是人家開車帶我來

這次是騎車

差很多

連續彎道恨讚! 

哈哈!

可惜我後面載豆豆

不然一定飆!

哈哈哈! 
 
差一點點就要騎到屏東了

大家在7-11前面坐下休息

吃東西 喝飲料 聊天 餵狗

回到學校已經早上5點了

周a謝謝你陪我騎啦!

但是我真的知道路

咍哈! 

上一篇:很放鬆耶!

下一篇: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