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1:51:05塔斯貝加里大

認識一個人

我最近認識一個男生
他是我工讀的同事
剛開始雖然跟他很不熟
但是 認識之後
就跟他變得很熟

今天晚上還和他一起去吃宵夜
對我而言
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我沒遇過、沒接觸的那種人
他給我的感覺 是對自己很悲觀
但他說那是因為他看清自己
所以才會這樣說自己
他說喜歡他的女生 眼睛都瞎了
他說 自己的命是爛命一條
我說 爛命好歹也是命
他說 反正也是行屍走肉 有跟沒有都一樣
浪費時間 浪費生命
我心裡想 那他是爲了什麼而活著
突然 覺得自己很微弱
很像..想幫助他..但是 卻沒有這個能力
卻又要認為自己有這個能力
但是他是我沒有辦法掌握的人
他是我沒有辦法了解的人
因為 他似乎很了解自己
他似乎不需要聽別人說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對他 好像是怎麼了吧
我也不懂那感覺
像是曖昧
但是我也不知道
我又害怕
因為 他所擁有的 是我所排斥的
他會抽煙 他會喝酒
都是我不能接受的東西..
雖然 他說 在不該抽的時候 不會抽
但是 那種東西 一旦習慣他的存在
就會像中毒一樣
讓我很害怕 又猶豫...

我對他說 他是我認識第一個會抽煙的男生
但是 我忘了
還有一個 男生

我和他生活了十九年
從我懂事開始
他就會抽煙
曾經 我們用過激烈手段想讓他戒煙
但是 就像是不可能的任務一般
越是不讓他做的 他就偏要做
所以 那成為我這輩子的陰影
煙 也成為我最痛恨過敏的東西

我以為 可以找到 完美的白馬王子
不會抽煙不會喝酒不會賭博
如今看來
我的夢是真的要碎了..
該醒了..
或許 男人不壞 女人是真的不會愛
這句話是有點道理的

我好像 開始..有點動搖了.


左邊的心那裡..好像是怎麼了.
怎麼會覺得隱隱作痛..
爲誰心痛?

上一篇:小孩子

下一篇:請不要這麼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