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8:06:25Just  Cat

魚與天使的獨白


負1月18日

那是個火山灰 覆滿天空的海洋。。。

一個午後 近凌晨———的時刻

月光剛從暮霞層層的天空離開。。。

———我在時間的夾縫裏

天使丟下了一束花。。。 沒有告訴我 他的名字

我遍尋不著的失落在一場夢裏

感覺 像星星塞滿了天空 掉在我的眼裏。。。

它們成了湖———在我的裙擺上 我的枕上

我拾起一顆顆鹹鹹的星星 用銀河串起。。。 

一串串的。。。一串串的。。。 

綁在天使送的花上 掛上我的牆

就這樣 每天的坐在海裏。。。 吐著泡泡。。。

希望泡泡能飛出海洋 飛到天空。。。

讓我的思念能掙脫海洋 到天使的手裏。。。

可是 我哪知道。。。?

泡泡 就是泡泡———是永遠飛不出大海的呀。。。!

———於是 我還是在海裏繼續的吐著泡泡。。。

———於是 我告訴自己。。。 

有一天 天使一定會下凡來 走在沙灘上。。。

拾起幸運被打上岸的泡沫。。。

———於是 。。。發現了吐著泡泡的魚。。。

在牠的眼淚裏———游著。。。游著。。。

留下了一整座思念的海洋 和一束花 以及一句。。。

被平方了N次的感謝。。。 寫在浪濤裏———

<〒收件人: TO:為魚開窗的天使*>

SO。。。 當你到沙灘上散步時 別弄散了漂上岸的泡沫。。。

因為

———那是魚對天使的思念與感謝。。。

然而。。。

天使會降臨嗎? 

魚會一直等下去。。。

而答案。。。

就留給。。。告訴我"無解的天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