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6:28:16Just  Cat

♥點名ˇ寶貝點

規則:
  
一、點名遊戲 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零)是被什麼衰蛋給丟到大便:
  自認為是大美女的寶貝兒  "Miss金莎"  (好啦妳很正) 
            
壹)最近在看的電視:
  如何讓西莎長高的節目
  
貳)最近在做的事:
  想辦法讓西莎長高
   
參)最近在聽的音樂:
  西莎的新單曲  (笑)
  
肆)最近在吃的東西:  
  會讓西莎長高的東西
  
伍)最近在看的報刊:
  西莎週刊——教妳如何長高
  
陸)最近關心的話題:
  西莎長高了!?
  
柒)最近常去的地方:
  西莎家親愛的冷氣房
  
捌)最近常想的異性:
  西莎的寶貝們呀
  
玖)最近最想做的事:
  長高
  
拾)最近身體狀況 :
  要高不高
  
—————————————$Money$—————————————
  
壹)最近理財狀況 :
  要領薪水了  XD
  
貳)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嘿孩子我們什麼時候才要去唱歌!?  

參)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西莎西莎快長高
  
肆)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長高
  
伍)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是乖小孩  ˋˊ
  
陸)喜歡K歌的程度:
  愛到一個極致 

柒)最喜歡吃的食物:
  只要好吃的都可以接受呢
  
捌)最喜歡吃的水果:
  其實不少呢
  
玖)最怕什麼:
  好啦我是膽小鬼麼都怕  - -"
  
拾)現在最想做的事:
  領錢
  
——————————————————————————————————
  
壹)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好多好多呢  ˊˋ
  
貳)短期的目標:
  長高
  
參)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能讓西莎越來越有錢的東西   

肆)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我想繼續睡 
  
伍)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你說像現在?
  
陸)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呆得可愛  (笑)
  
柒)踩到*****怎麼辦:
  *****是什麼?
  
捌)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都不要  = ="
  
玖)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睡覺洗澡吃飯
  
拾)最近常講的話:
  ( 無言 )
  
——————————————————————————————————

壹)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倪的反應:
  這不是比賽吧!?
  
貳)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本小姐很好奇是誰呢
  
參)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西莎牌  (金莎牌的大敵  XD)

肆)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怎麼辦:
  搞屁呀你!?

伍)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校長室

陸)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投胎的時候

柒)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到時候再說

捌)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不知道呢  

玖)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都要

拾)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有一種東西叫手套

——————————————————————————————————
 
壹)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沒有血緣關係的勉強接受

貳)推薦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
  西莎最新單曲  (笑)

參)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你能幹麻它就能幹麻

肆)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我是微笑青年俱樂部會長  = ="

伍)你點名了哪7個衰蛋呢:
  不會有你

陸)現在是什麼時間:
  今天星期一

柒)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懶到一個極致的人

捌)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請達成我所有的願望

玖)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後悔就來不及了:
  外婆我愛妳  (我很認真的)

拾)現在最想得到什麼:
  錢錢錢

——————————————————————————————————

壹)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個呢:    大家一起來

貳)好朋友有幾位:
  不少呢  XD

參)今天蔬菜吃了沒:
  當然當然

肆)多久沒做那檔事了:
  哪檔事?

伍)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
  題目有語病?

陸)最喜歡的漫畫:
  多到一個極致

柒)哪支腳ㄚ子比較大:
  一樣大吧

捌)都用哪一指挖鼻孔:
  這問題真怪呢

玖)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
  我跟他不熟噢

拾)有沒有美女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
  沒有吧  = ="

——————————————————————————————————

壹)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你會...:
  我不會再碰這鬼東西

貳)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嗯。。。  (沉思中)

參)有一天半夜醒來後,會不會等到天亮:
  看情況
  
肆)最想和喜歡的人做什麼會覺得很幸福:
  做什麼都可以吧

伍)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
  都不錯

陸)鳳新美女多嗎 該怎麼說呢:
  鳳新是啥鬼?

柒)如果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你會:
  把時光機拿去賣 

捌)喜歡睡單人床還是雙人床:
  都可以

玖)聽過最勁爆的事是什麼:
  西莎長高了!?

拾)陽光帥哥與型男娘砲你會選誰:
  我不喜歡娘砲

——————————————————————————————————

壹)你的耳屎容易從耳朵掉出來嗎:
  原來你有這種困擾  = ="

貳)一天你變成隱形人你會想幹麻:
  想幹麻就幹麻

參)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不是很滿意呢

肆)現在有無喜歡的人:
  有啊還一堆呢

伍)哪種人你看到會噴飯 :
  讓我噴飯的人

陸)猜猜看先發起這網誌的是哪個白痴:
  其實就是你吧

柒)爸爸和媽媽你比較愛誰:
  都愛

捌)你是智障嗎:
  跟你比差遠了

玖)你喜歡醬油拌飯嗎:
  好吃嗎?

拾)你喜歡玩啥咪遊戲:
  沒有特別喜歡

——————————————————————————————————

壹)你愛我嗎:
  你是誰?

貳)被我點到很倒楣對吧:
  你知道就好

參)這個社會腐敗嗎:
  我想是吧

肆)從以前到現在最讓你感動的事:
  都好感動  = ="

伍)影響你最深的歌手:
  很多

陸)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 
  會下雪的夏天

柒)你上了自己喜歡又有興趣的國中嗎:
  國中能選!?

捌)承第x題,你會拿我給的有便便和菜渣ㄉ10000嗎:
  我會給你擦過便便和菜渣的10000的衛生紙

玖)你叫啥名:
  我忘了噢

拾)愛一個人簡單嗎?忘掉一個人呢?:
  看人吧

——————————————————————————————————

壹)對於寫這份問卷的心得?:
  沒有心得

貳)你覺得這份問卷會傳多久?:










聽說要丟大便

嗯嗯既然接到了

就請好好關照這坨長的要死的大便。。。


壹)我家小那

貳)我家儀宝

叁)我家小綠

肆)我家暢暢

伍)我家彥伶

陸)我家恰北

柒)我家貓弟










對了!! 規則注意注意↓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上一篇:游泳日

下一篇:魚與天使的獨白

N . I  2007-08-01 13:38:06

楊金莎小妹妹也點了我 = = +

版主回應
哀哀

這東西真是纏人

甩也甩不掉
2007-08-01 13:54:12
儀宝 2007-07-30 18:56:19

噢噢噢 我寫過了呢(被金莎點過)

可以逃過一劫嗎 =ˇ=

ps 到底要怎樣你才能看我的網誌呢?? = =&quot

版主回應
噢噢噢

我可以說NONO嗎?

我也不知道耶

它就是一直當   ˊˋ
2007-07-31 18: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