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0:21:38浪月

《麻辣開鎖王》第1話,為什麼你可以在別人家打手槍...

麻辣開鎖王

日劇《麻辣開鎖王》(猿ロック)是一部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深夜劇,由市原隼人主演。
由於我並沒有看過芹澤直樹的漫畫原作,所以也不知道改編的到底像不像,不過可以感覺出來,日劇想呈現的風格也帶漫畫感,人物會有很誇張的舉動。

第一話的感覺還蠻有趣的,不過最後竟然會以失敗來收尾,算是令我始料未及的情況。
不過其實我蠻喜歡主角有弱點的,如果一開始就強到無敵,那之後也就沒有成長的空間了。

我個人覺得最搞笑的,應該是鑰匙店樓上竟然總是有主角猿丸耶太郎的朋友在看A片、打手槍,正常人這種事不會去別人家做吧!可怕的是男主角竟然還想把人趕走後自己打,......
女主角蘆名星的角色則是一個暴力女,我還蠻少看她的戲的,上網查了一下簡介,只看過她演過的《折翼的天使》(翼の折れた天使たち),不過我是完全沒有印象。

其實我很少看深夜劇,希望這部不會令我失望。或許看完之後還會考慮去看看原著漫畫,如果真人都能挺搞笑的話,漫畫應該會更有趣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