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2:44:00浪月

《火影忍者:幻的地底遺跡》,變身再強也不敵沙暴送葬...

終於看完了《火影忍者》(NARUTO)的第二部劇場版,感覺這次《幻的地底遺跡》(大激突!幻地底遺跡)的打鬥還挺不賴的。尤其前段和中段我愛羅有出場的幾個部分,看起來特別過癮。我覺得大概受到忍術不同的影響,鳴人的打鬥場面反而不夠精采,再加上多重影分身術這回完全等於廢物,九尾也沒有出來耍耍脾氣,使得最後打『大魔王』時反而不如開頭了。

話說這次勘九郎和我愛羅都有出場助陣,但偏偏我最愛的手鞠卻消失了,唉!真是可惜。不過她的『男朋友』鹿丸倒是和勘九郎全力打了場不錯的仗。

這次劇場版中出現的那個運用「蓋雷爾之石」而變得很強的騎士,雖然打了好幾場,不過除了第一回用雷爆之擊對碰鳴人的螺旋丸外,其他的感覺起來實在差強人意,有點失望。

不過這次的敵人竟然會變身,可惜沒有交待能力的由來,而且每個人變身的情況也不同,不知道這個部分以後會不會出現在《火影忍者》的漫畫中。我個人是挺喜歡這樣的設計的,畢竟每次都看忍術對忍術,有時也想瞧瞧不同的花樣。

總體來說,我覺得這次劇場版仍算不錯,故事上自然是與漫畫不同,打鬥也做了一點改變,就差在有點虎蛇尾的感覺。或許把華麗戰鬥場面的比重稍微調整一下會更好些...,不過,畫都畫好了,也不可能改的嘛!還是值得火影迷進戲院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