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00:28:29Rioko

You Okay?

有點無法掌控發作的時間。當別人問我「最近好嗎?」的問題,很難回答。

你/妳問的是現在在你/妳眼前的我嗎?會出現在你/妳眼前代表我這一秒是好的。

但分開後的當下那一秒,就是那一秒,孤獨、遺棄、排擠...種種的字眼就像火山爆炸一樣湧出來。我想可能是在「跟你/妳一直講話」與「突然不用講話」的瞬間落差,被這些惡魔找到空隙給侵入了。

被惡魔著付的自己,那就不是我了。我好像把身心交棒給另一個人,就像輪班一樣,只是這個人很神經質地來營運我這個身體。然後我在窗外看著他狂暴胡亂地控制我的情緒與行為。

但我無能為力。

「開除」他嗎?我也想啊。但資遣需要談條件的,他的條件是把對現況所有的不滿都公諸於世,不再考慮情分、尊嚴,甚至傷人也不為所動。

對於個人行事該秉持的道德及羽毛,心理仍是有種儒家思想的聲音告訴自己不可以妥協,要愛惜羽毛、要當一個人家覺得你很友善、寬容的人。

可他媽的我真的想哪一刻變得超自私,自私到自己全贏別人去跳樓我也不想在意。

如果這樣可以成功地資遣惡魔的話。

下一篇:被遺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