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1:52:18Rioko

他說:"我跟妳不熟。"


錯誤的認知,或是認知失調常會讓一個人錯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幻想的世界,我們每個人也都身處裡面,差別在於,那道隔著我與外界的牆,有多透明而已。


他說:"我跟妳不熟。"

常理判斷,一般人在怎麼不熟,也不會當著對方的面,誠實的說"我跟你不熟";會發生這種情況,多半在於連續劇內的挑釁、或是敵人相見分外眼紅的立法院。

所以我的世界是個哈哈鏡,頓時澆了一桶冰,然後像矯正牙齒一樣酸軟的被扭曲,喔不、是矯正。


你跟我不熟,所以每天的MSN是為了什麼而開始?
你跟我不熟,所以網誌內的大舉留言是為了什麼?


我完全的錯亂了,怎樣都邏輯不通的舉動竟同時存在。
我唯一想的到的理由,卻怎樣也不希望是那樣;就像我認定搞屁並不會做那種事一樣。


如果你的目的是為了傷害我,那我讚賞你,你這次做的很完美,不偏不倚的踩中我最脆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