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01:16:43Eileen (Yingˊ Yingˊ)

忙忙忙...

快中秋了~ 

在中秋之前,要先考中餐素食的證照! 就是今天啦!! 嘆.......   
(這是第二次考了啊! 有沒有這麼難啊? ><")

給自己加油啊!! 

今天練習的菜~  







一共六道菜,包括湯(看起還黑嘿的,所以下面有特寫)




湯應該要用磁碗的碗公啦! 想說在自己家裡,就懶了啊! ><"  這樣看比較清吧!



-------------我-----是-----分-----隔-----線-------------------------------------------


之後要開始忙一堆蛋黃酥了,就很不喜歡向自家人推銷自己的產品!  我家老爸永遠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才來跟我說~ 看到網路再說,自己做的東西最好是不要賣給自家人! = =" 

我老早就說過了啊! 這個男人真的都沒在聽ㄟ!  (難怪老是惹得我發飆....   )

擅自幫我接下了乾爸的送禮訂單,真的是.....  暈了我! 

所以,再考完試之後,我要開始沒天沒夜的做一大堆蛋黃酥了! = =" 

要哭了啦!!!   嗚嗚嗚嗚..........   

之前的蛋黃酥照....   










這是六顆裝的,乾爸訂的是9顆裝的,一共要六十盒啦!! 
哭死了我! ><" 

(OS:人家不想賣蛋黃酥啦! 那只是自己想吃才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