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14:56:29Eileen (Yingˊ Yingˊ)

獨樹一格___射蠍座

關於星座這回事阿?!
.
.
.
.
.
我實在是很無言(無奈)阿!!


星座 對我而言其實就只是....僅供參考而已阿! 坦白說,我還真的不相信星座咧!XDD
(我這樣講,會不會被伐韃阿?)



以前 就覺得「星座」這件事,是很詭異的一種東西!不過,他不外乎是讓人瞭解對方的一種方式。
但,其實。。。我還是覺得僅供參考阿!有時候,太過於相信... 反而會覺得... 被拉著走!

所以,我到後來就一直都是....  隨便啦!看看就好!反正,無傷大雅!
但是,每次只要有人問起~ 你是什麼星座阿? 我就開始頭痛了!
我每次都會說~ 我不相信星座ㄟ!ㄏㄏㄏ   對方:喔!摸摸鼻子,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


我也很無奈阿!
誰叫我的生日剛剛好~就是那麼剛剛好的... 落在了天蠍的最後一天...
好死不死,不知道又是怎麼排的時候~  我又成了射手的第一天...
剛開始,也只是參考蠍子的一些動向而已,結果... =口 =
算惹!不研究了!


但,誰知道多年後的現在....   不知道怎麼的... 又遇見了星座這件事!
反正,兩種特質我都各有一點,自己獨樹一格好了!哈哈哈哈.... 
對!其實 我也是嘴賤一族!
賤起來氣死人不償命.... 

現在呢!嘿嘿嘿嘿.....  我是射蠍座喔! 你該怕我的ㄝ!
我是拿著箭的一隻蠍子ㄝ! 
遠遠的... 遠遠的...  看到某人讓我不爽,我的箭就直接射過去了!
近距離的時候,就用我的大螯還有尾巴.... 刺下去啦!
哈哈哈哈......  好爽!怎麼可這麼爽啦!!哈哈哈哈......


對!關於這點....  我不用說明,我家老爺就可以體會很深了!哈哈哈哈.... 
他首當其害阿!哈哈哈....  
雖然我家老爺也是射手,不過,那隻超胖人馬射手,移動都很難了!我這麼小隻,早就閃走了!哈哈哈哈..... 我還可以近身的時候,夾死你、刺的你哇哇叫咧!!
講到這個,就一整個很爽很興奮!哈哈哈哈...... 
OH~ 超粉紅,我真的有虐待狂!哈哈哈哈....  大笑啦!!
(OH~會叫一下超粉紅,是因為... 咳咳!關於動物一事!哈哈... )


關於射蠍的圖案,我想很久~~  因為小畫家....不比手畫快阿!XDD
等我研究怎麼畫出來,我在來PO圖!哈哈哈...




----------------------------------------------------------------
2013的第一篇?  哈哈哈....就這篇了!XDD
Martin.H 2013-01-10 03:19:48

哈哈,我也是蠍子耶.

版主回應
ㄏㄏ 我知道喔!CCC 2013-01-11 17:19:12
Justy 2013-01-04 09:56:14

聽起來很威耶哈哈

版主回應
哈!謝了!︿____︿ 2013-01-04 21: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