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04:47:12Eileen (Yingˊ Yingˊ)

又一次 自己剪劉海

恩!
由於~ 我的額頭算很高   所以,我周遭的老爺、媽媽等人,都一致認為我要有劉海!

有劉海,他們覺得我看起來會比較。。。。順眼吧!我猜的!

畢竟,我是面對他人的阿!不大會一直看到自己的樣子  所以,就應觀眾要求吧!



但是,其實也是一個難題阿!

頭髮不需要半個月修剪一下,但是,劉海就需要! 於是,我的難題就來了!



我得常常修剪我的劉海!一口一!

不想為了劉海 一直跑美容院 (雖然只剪劉海似乎只要五十元)

所以  我開始學著自己剪劉海

反正,我也不常出門!所以~  自己當實驗品  也就還好!XDD


也因為如此  我特地買了剪頭髮用的專用剪刀(在三十九元的店買的!)就是三十九元

下次 我還想買 收集頭髮的! 我真的有需要阿!


這次,又自己動手剪了劉海   

反正 我每次剪完,我家老爺都說怪! 隨便啦!

這次沒有拍下來!

把以往自己剪的照片集合一下好了!

恩!還有給人家剪的。。。來做個比較嚕!哈哈哈....





對!還PO了一張超醜照上來嚇人! 證明,我的額頭真的很高!XDD


這一張圖~  放了五小張.... 都是久久去給人家剪的!順便換個造型,還有剪劉海!
很明顯的... 劉海不一樣!XDD 

我的表情,很機車!就不討論了!><






這一張更多的組合,劉海都是自己剪的啦! 有用黃色框框  匡起來!

有編號~  說明
1. 沒剪好,一邊長一邊短。  2. 剪太短了,剪到了眉毛上面去了!XDD (還好我額頭高)
3.自己剪的不整齊劉海,留長了!  4. 在一次剪的不齊! ><  
5.不齊的劉海,留長了! (我的鬼臉不討論)
6.也是不齊的劉海留長了!><   7.在一次的減到了眉毛上面去了!XDD  
8. 這次剪了妹妹頭!XDD  似乎比較OK一點!


恩! 請不要討論我的表情!對!我拍照沒一張正常的!>///<  囧......

被嚇到的!請不要跟我要收驚費!你自己要進來被嚇的!
哈哈哈哈



-----------------------------------------------------
然後,關於我這次自己再度剪的造型,其實跟第八張雷同!恩!

總之,長期自己剪劉海。。。。其實,還蠻有心得的阿! 哈哈哈哈........

給他剪齊就是了!哈哈哈哈.........   
Justy 2012-12-14 11:04:05

瀏海真的很難剪!
我每次剪也都很失敗說^^"

版主回應
對阿!我小時候,我媽媽都是用我老爸的刮鬍刀幫我削劉海!看起來就還OK!
只是,我老爸都會說~ 奇怪,他刮鬍刀剛換,怎麼又不利了!
哈哈哈哈.... 很好笑喔!XDD
用削的,比用剪的自然吧!我猜!哈哈哈...
2012-12-14 14:41:22
紫川琪灩 2012-12-03 13:12:22

我都不太敢自剪流海耶~~深怕自己會搞自閉好幾天><

版主回應
哈!沒那麼嚴重啦!

劉海長(兩個發音都OK)很快
所以,剪壞也沒關係啦!

剪壞的留長了,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阿!是不?ㄏㄏㄏ

我還有幫同學剪過ㄝ!哈哈哈。。
因為他說不介意我把他剪壞哈哈!
我就小心剪短 不刺到眼睛為主而已嚕! ㄏㄏㄏ
2012-12-03 1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