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08:46:45Eileen (Yingˊ Yingˊ)

「文章」為什麼要鎖?

幾天之前,
坦白說,我一直覺得.... 
既然要PO文,寫文章  為什麼要鎖?

關於這個文章,鎖不鎖的問題,我還真的給他很認真的想了幾個夜晚...
(我很無聊嗎?或許有點,但也是一種思考阿!XDD   )

是阿!前幾天之前,我還真的一直認為~
都決定要PO文了,要寫了!不就是要給人看的嗎? 那~~~~~ 為什麼要鎖咧?
真的好難懂喔!!

還一直覺得自己的這種想法,很理所當然!





結果這幾天下來,我想通了!


我想到....  我自己是被限制使用網路的!
那....    我很清楚我在這寫文、PO文之後的情形會是如何... 恩!我很清楚!
那~~~既然我很清楚,我怎麼還敢使用網路?
萬一我家老爺在家放個監視錄影器之類的,那我不就被抓包了? >///<

阿!是的! 被抓到,只能關台了!(這裡真的比較好,可以關!)
那。。。既然我知道嚴重性!怎麼還敢PO文!

唉~~~~~~~ 就是一整個被封鎖阿!
不能找人聊天!更何況是PO文跟回應了!是吧!XDD 

可是,就是會悶阿!那會悶怎麼辦?
所以才回來這邊寫寫心情抒發一下咩!
不然,其實這邊....  荒廢超久的了阿!
是阿!嘆....... 

所以,一整個發現....  對阿!不能被發現~ 也不能被抓到!
寫文   可以鎖!嘿~~ 真不賴ㄝ!  大不了關站台!哈哈哈哈.....

所以咧!恩!
寫文、PO文,就是一種抒發心情的方式!
必要時,可以鎖嚕!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想通了!ㄏㄏㄏ



=================================
後話:
自己愛亂玩....  唉~~~~ 
還是乖乖的抒發心情就好!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緋裳女 2012-12-02 20:23:29

妳好!我剛開台時遇到很多台的文無法讀到 我也不懂
到現在還是不懂 因我不知如何上鎖的方式外 我寫的文也不會怕人家看到啊!最好笑的是以前我媽常問:"那來的那麼多人來看?" 現在的我 一樣無法回答她呀!

版主回應
哈哈!可能看的人不多啦!但,還是有的人會看阿!ㄏㄏ
鎖文,就當你準備要PO文的時候,下面會有一個欄位問你是否公開阿!那邊就可以選擇了!
PO文的時候,仔細看一下就知道嚕!︿︿
2012-12-03 04:09:15
超粉紅 2012-11-30 14:04:22

你老公不知道你寫文?

哪天被看到不就完蛋了?

版主回應
ㄜ................ 是阿!他不知道! ><

應該不會被看到啦!XDD
祝我好運嚕!哈哈哈....

所以,不能常出現阿!

應該會沈寂一陣子在出現!哈哈哈...

哈哈... 對了!如果我沒出現~
可以寫MAIL嚕!XDD
我會偷偷找時間上來收信的!哈哈..
又或者是傳訊了!><
(我指的是..通知我東西寄出的時候!哈)
(訊息我會回,電話常漏接!XDDD)
2012-12-01 17: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