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9:41:06月夜

2007 情人節~(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說相思】

相思甜 相思怨
倚窗憑欄嘆無言
賦詞填 句句綿
無月黯淡憔悴顏

葉落聲唱來年見
野櫻多彩花紛飛
問雲天
心愁點點 相思糾纏
天涯何處尋從前


2007.02.14修文 ~淡月~
之前曾經介紹過…

一支支翩翩起舞的藍紫色鳶尾花
呢喃細語傳訴著遠方夏慕尼的故事
早一步跟著味覺去旅行
是我嘗鮮的樂章



女料理師傅-胡稚君小姐
其實本來沒打算慶祝…=.=///
因為他要去上課,先前也忘了要先預約訂位,在七、八點絕對是滿座。
他要我自己先去逛逛街,別待在家裡看電腦…,總之唸了一堆,我投降了!
難得他會開口叫我逛街,”但書”是別血拼的太過份○×○哇哩咧…
八點半時他打電話問我肚子餓了沒有?*。*~
『已經前胸貼後背啦!今天又特冷的…』我用哀怨的語調對他說。
『那妳人在哪裡啊?』他討好的問。(厚~讓我吹風受冷非要補償一下)
『我在光復北路南京路口啦!』那時正在禮纺看禮盒。
『那…去吃夏慕尼好不好?離的蠻近的…妳先走過去,我馬上到!』話說完馬上掛電話。
ㄟ…我還沒決定好耶!?夏慕尼?好吧!上次吃過感覺很不賴,高貴不貴!
於是便興沖沖的走了過去,快九點了門口還有一堆人等咧,我馬上進去等位子。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接待詢問,告知還要等候20分鐘,問我願不願意等一下,他們會盡量橋,看他們笑容可掬,我就點點頭了。


開胃菜:鵝肝牛肉捲、鮮蝦、鮭魚捲
過了10分鐘麵包來了,還從背後故意嚇我,真想K他耶~
『這位美麗的小姐…等人嗎?』他裝那種痞子的聲音樣子,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在這裡偶遇了麵包剛新婚的朋友,服務人員把我們安排在相近的位子,好久不見就聊的很開心,他們是對年輕小夫妻,跟我們分享結婚的經過。
過程真是有趣;暗嘆老天的安排非常奇妙啊!他倆從小就認識又是同學,幾乎常常碰面卻又不來電,各自交往其他朋友又常一起吃飯聊天,直到這女生被公司派往法國出差近一個月,這男生才突然發現沒她陪的日子有多難受,簡直像失魂落魄般…,他才明白已經將這女生深深的放在心中,靠得太近反而弄不清自己的心意。

等女生回來時他就鼓起勇氣告白,哪知女生也是同樣心境,一拍即合馬上步入結婚禮堂。


湯:牛肉清湯、象拔棒海鮮湯、松露洋蔥湯、野菇噥湯、任選一
我點松露洋蔥湯
沙拉:松露百菇沙拉、地中海生菜沙拉、水果雪碧沙拉、焗烤田螺沙拉任選一


我點.....焗烤田螺^^~
主菜:香蒜牛小排

附贈一小杯檸檬沙瓦
櫻花蝦蛋炒飯(這次因為不是現炒的...味覺上打了一些折扣)
季節時蔬(很鮮甜、色澤漂亮)
超完美甜點~~
一壺玫瑰花茶(咖啡不宜喝過多)旁邊的小沙漏是計時的,新鮮玩意兒~
芒果奶酪、水果...
大山 2007-05-04 19:54:14

拍謝...最近常忘東忘西..
科科科

大山 2007-05-03 22:10:14

好阿...請問地點與價位..
下次嚐鮮去..3Q

版主回應
ㄟ...請看上一篇&quot結婚紀念夏慕尼篇&quot
大山弟弟...好歹也給人家用心看一下咩( >﹏< )
都在&quot好吃要報報&quot文章裡....
2007-05-04 18: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