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05:14:55月夜

★ 到平溪放天燈 ★

下午四點左右,悠哉的開車到了瑞芳,哇!好熱鬧哦!唉呀!這下停車位又難找了(°ο°)~

走到火車站,耶~明華園要登台表演哩!他們可是我們屏東潮州的同鄉ㄋㄟ!真是讓人料想不到他們也能到兩廳院表演了呢!☆~等回程看有沒有眼福,觀賞他們的演出。
怎麼那…麼多人哪?嚇死人了!火車誤點…這還沒關係,因為道路崎嶇,只能掛三節車廂,可是黑鴉鴉的人頭,月台幾乎站得滿滿…
待會怎麼擠上車呢?果不其然,擠得像快擠出汁來了!
到了十分站,大家拼命擠下車…..@_@|||||..
看到鐵道兩旁;還有以前放天燈的廣場,已經是人滿為患,而且有一批天燈已經冉冉飄向天空,一顆顆的心願在那時已經開始啟動。
我們繼續往平溪那一站去,我實在擠怕了!⊙﹏⊙到了平溪下車以後,天色已經黑了,幾盞天燈正悄悄的掠空而去,有一兩盞不小心;勾到樹枝或電線燃燒了起來,真讓人捏一把冷汗。
現在天燈的種類還真是繁多啊?看得眼睛”霧颯颯”,有分大陸製100元、台灣製150元、還有愛情天燈、祈福天燈、聚財天燈….好多名堂喔!?(°ο°)~@
還有小小天燈;可以掛在車上或家裡當飾品的,會發出彩色的光還滿新鮮的!我立刻挑了一個美夢成真的小天燈,好可愛喔!∩__∩y 耶~~^^

風很大,必須動作快一點才拍得到,老公!你準備好了沒?我要放手囉?!
簽字筆寫得不清楚,用毛筆寫吧!可那毛筆都開花耶?X﹏X怎麼也寫不好?
看得懂就好了,祈願的心意夠就行了!
飛吧!我的願望、我的祝福,到天上去傳達吧!高高飛起吧!
飛得好快、好高啊~願望一定會實現!^++++++^
等待回程的火車…..誤點…. ╯﹏╰

上一篇:登高101觀景

下一篇:2006年藝術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