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03:27:44月夜

賞菊

今天懶洋洋的啥都不想動,偏偏我家那個大爺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唸。
說什麼也要出去走一走,動之以情、誘之以利,叨念著每日一萬步,健康不退步。
開什麼玩笑?一萬步….一個月才能完成此舉吧!我想….
只是出門時都黃昏了,看啥ㄋㄟ?騎著摩托車學人家年輕人去陽明山?
NO!否決!
去天母逛順便吃土雞?
嗯~可以考慮!
那就邊走邊看唄!
繞來彎去越騎越不對勁…
厚!又走錯路了!(他絕對不承認自己走錯路ㄉ)
剛好經過士林官邸看到有菊花展,外面點綴著花景甚是壯觀,便吸引著我們進去看看。
雖然天色已黑,但那碩大的菊花雕飾依然艷麗非凡。
假日開放到晚上七點,所以裡邊的遊客還真不少,那兒的小劇場還播放著電影,吸引不少遊客觀賞。
我和麵包老公則是細細研究那菊花的各種造型,有哉成拱門型的小雛菊,有流瀑型的,真是令人嘖嘖稱奇!
那小雛菊我們家也有栽種,可是能種出那特殊造型,真是了不起!
時間不夠、天色太黑,未能盡興觀賞,展出日期只到月底,希望這兩天老公不要太忙,挑個大白天再去仔細欣賞。
我帶了計步器,這樣逛下來只有2054步!⊙.⊙
"二子山部屋"是日本相撲橫綱貴乃花及若乃花的練習場,取其名以期許成為台灣拉麵界之翹處。老闆從事日本料理多年,後至日本學習煮麵技巧3年。拉麵湯頭承自日本東京味費時熬,平實價格,店內的拉麵皆可依客人喜好口味作調整。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89號★★★

晚餐當然又是尋找傳說中…令人垂涎的拉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