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7:45:03【 1983 】


星期一症候群

一早慵慵懶懶,明明鬧鐘響了好久,
就是不按掉,賴床賴了一會兒~~

把一切賴床的行徑全推給了舒服的天氣
以及月圓~


一早去公司,
老闆也來了,開頭跟我說:好久不見!

是阿,上禮拜我們只有見到一次面,是星期一,到今天
剛好是一個禮拜不見,老闆,久違了!

我還是在不清醒下做任何事

昏昏沉沉的




往年都是晚冬,今年是恢復正常了吧!

秋意漸起,不冷也不熱,還記得國小寫的一篇作文
就是跟秋天有關,也正因為那篇作文,開啟了我喜歡看書,喜歡閱讀,
喜歡東寫西寫的習慣

於是,我越來越喜歡秋天!



如果在這個季節,來一點ABSOLUT RASPBERRI細細品嘗
在夜晚可以看悠閒的躺在舒服的貴妃椅,看著
熙來人往街景,我想,是再好不過的享受了!

涼爽的天氣,配上愜意的心情





喔~~~~我的心已經飛到九霄雲外了

上一篇:久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