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0:15:47【 1983 】

兩個禮拜



我的心情,跟新聞台一樣,兩個星期都關閉了起來!


幸好我的姐姐們趁著父親節之夕紛紛回來,順便和我喝喝咖啡聊聊天!

其實我是挺樂天的人
不到一個月的低潮其實也還好吧!
聽著姐姐們的過去的艱難時期,我,算什麼!

話說回來,我可以堅持我的理想到一年半載嗎?

有時候,還真高估了自己!


CHAO說的對,我總是三心二意,沒有堅持
因為我認為什麼都可以嘗試,並沒有侷限
也許這樣是在茫茫大海撈針吧!
限定一個範圍,這樣或許找的比較快也比較好!

我爹叫我別急
我娘老是在意薪水多少
我自己是希望薪水別太低,工作符合自己期望就好

幸運的工作,你何時降臨呢?
我等你~~~


上一篇:低潮

下一篇:新聞台,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