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3:45:02Eileen

淡了

from now on, i know im on my own
真的 真的了解了
要開始學著不依靠任何人

為什麼結果讓我這麼傷心
我以為 當初做了正確的選擇
為什麼以前的我會抱怨前男友硬要等我睡前的電話
原來 那是一件那麼幸福的事 我不懂珍惜
對現在的我來說 那是一種多麼遙不可及的溫柔
常常因為你的一些不經意的態度被傷
我再也不會因為這樣跟你大吵一架
或著說已經痲痹了吧?! 沒有任何期待
我學會只接受你給我的 不想再強求什麼
內心深處 還是很希望有一天你可以了解我的感受
了解我的心是多麼的痛

我真的好想 好想放棄
but what did i do wrong?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感情真的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