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11:27:56笨memory 〞Lin

帥哥‧你點錯人了(四)

『所以我說,男人啊,懂什麼!?』

嘩~方一踏進教室就聽到某位梁小姐正好帥氣的把腳「恭敬」的放在
某位方先生的桌上,再好酷的說出這番話來

這是怎樣這是!

『嘩~大小姐!妳今天怎會這麼酷阿』

躡手躡腳的走到她身邊,深怕會被她發現一點不對勁

真糟糕,就知道惹到那傢伙準沒好事。

『唷~昨天約會的怎樣!有沒有更進一步啊~』

好八卦似的眼神,去!

『屁哩!有什麼更進一步!』

『這就怪了,昨天他把妳扛出去的時候真的沒對妳幹嘛!?』

『聽說那傢伙動作很快耶!』

『可能是看對象吧.........』
拿起三明治咬了一口,我慢條斯理的說

『是哦~~』
兩雙詭異到不行的賊眼正在看我

『呃......』

上當了。

『喂!妳們真是夠了,在自己的好朋友身上挖什麼八卦啊!』

『哼!就知道男人都是一個樣』

『怎啦!』
一大早的,發這麼大脾氣

『小希在外面同時腳踏兩條船,靜羽快氣死了』

『有這種事?』

『昨天我跟靜羽White House的時候看到的』

『啥!?』

在我們印象中的小希,是個溫文儒理,乖乖巧巧活像隻小貓咪般的聽
靜羽的話,雖然長得不帥,但戴副粗框黑眼鏡的他全身也是散發出一
股讓人不敢放肆的氣質,也是在White House最有說服力的工讀生

而且我們每次去那吃東西都還有打折耶。

『所以我說男人到底懂個屁!?笨的跟三歲小孩沒什麼兩樣,養他不
如養隻猴子來得有意義一點』

猴、猴子!?

『想當初他跟家裡的人鬧得不合跑來我這兒,為了供他讀大學,我還
特地跑去打工幫他賺學費,沒想到他竟把老娘的錢拿去泡外面那些狐
狸精!想到整個就很不爽』

吸了一口氣之後,靜羽火大的繼續說:

『好啦,息怒息怒』

『妳們知道嗎?當我跟他提分手的時候還依依不捨的說要挽留我!還
說他還愛著我,該死的....愛我就這樣對我嗎?』

呃.......

咬牙切齒的她說,劈哩啪啦的,靜羽好有魄力的一口氣全吐個痛快,
羨煞了每個崇拜她的女生,連我也不例外,畢竟現在說出這番話的人
可是很有氣質的梁靜羽小姐耶~

『說了一大堆!那妳最後還是跟他分了!?』

『沒有,我叫他給我罰跪到明天早上!等我氣消了我再考慮要不要原
諒他』

『..........』
我和小紫同時間的無言以對

『當妳男朋友的真是可憐』
某位A同學發言

『可憐個屁,他劈腿我就不覺得我可憐?』

『男人懂什麼!滾一邊去!』
噢!看來火氣真的很大

『好啦好啦~別氣囉!』
我安慰她

『嗯』。

看來心情好多了

『我幫妳帶來妳愛吃的蔥油餅嚕』

我家巷口,每天早上都有一間賣蔥油餅的阿伯,別看他小小一間,每
天早上的人潮最多的咧,自從在某天我買了蔥油餅給她吃之後,她就
愛上這個蔥油餅的味道

『哇!謝謝~我最愛妳了』
樂的咧~

『小悠就是小悠,總會明白我心裡的事情』
怎跟剛剛發飆的語氣差這麼多

『呃,我猜妳應該還沒吃,火氣才會這麼大,吃吃這個心情會好很多』

『一早就蔥油餅!很油耶~』
小紫一臉不屑的盯著靜羽手上的蔥油餅

『哪會!我還特地用面紙吸油耶』
我花多大的功夫,才把那該死的油給吸乾啊

『……』

『哈哈~~』
靜羽總算露出甜美的笑容了,這才是靜羽呀

『各位同學,等等我們要做個小考』

哇靠!什麼時候要小考的我不知道!?還是我最討厭的會計學

殺了我吧!我的會計學真的很弱,而且老師又是很機車那一型!我怕
我會被她砲轟

可以翹嗎?我真想翹..........

但我又答應老爸老媽要好好的念書,交男友是其次我也沒打算要談戀
愛來影響我的學業,話是這麼說,不過我怎會想起那傢伙令人討厭的
臉啊

想著想著,我居然出神了。

『同學們,這只是個測驗,不用擔心為師我會拿你們開刀,專心作答
另外!若是被我抓到作弊違規者,我可是會讓他吃到最甜最甜的甜頭
的~懂了吧』

她留下但書。

說完之後,班導笑的很陰森,都已經嗆明這樣了誰敢作弊啊

『唉~就知道當初報這科是個錯誤』
真的是,為時已晚......

但如果沒報這科,或許也不是認識她們

硬著頭皮,拿著筆在卷紙上寫著,一邊懊悔著我幹什麼要報啥國貿咧
我應該要報我擅長的餐飲啊!唉~要不是我老媽說,國貿很多帥哥美
女希望我交一個給她帶回來看,不然說什麼打死我都不可能.........

當初高中選科,就應該要再精明一點,唉唉~~

後悔了吧!辛語悠,活該啦妳~~

把考卷交出去之後,我只能祈禱老天爺能對我好一點

『完蛋了啦!昨天我都沒看,我看一定有一堆紅字』

『對啊!唉唷!我要抱病請假了』
此起彼落的抱怨聲,聲聲四起.........

後悔也沒用啦。

『什麼啊~我以為多難,我閉著眼睛都會寫』

坐在第二排的韓同學率先開口,暢談他的會計論,說到他的頭腦,簡
直比電腦運轉的還快,平常一臉書呆樣!每到考試!我看,如果全班
他是第二名就絕對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名。

『我用我的膝蓋想也知道你會寫』
那位韓同學的頭被狠狠的巴了一下

『韓析,虧本小姐重金請你教我,幹嘛要拒我於千里之外!?』

還千里之外!?

只見那位韓同學緩緩的抬頭起來,放下手邊的會計學冷靜的說道:

『小姐!本人從不做對自己沒好處的事情,況且!妳一個女生,想教
妳的人滿街都是,妳又何必來找我這個市民小卒!?』

吸了一口氣他繼續說:

『如果妳只是想證明妳自己是隨便一個都可以的話,那我奉勸妳找錯
人了,妳長的是美,可惜心腸太毒蠍,我韓析不喜歡跟妳這種女生打交道』

聽完韓析這番義正嚴詞的說法,這位衛小姐倒是看到神一樣,一臉的
崇拜

『漂亮!你一個書呆子講話這麼帥氣!我愛上你了』

『......』

呃......這會!全班的人從鬧哄哄的聲音轉變成鴉雀無聲靜靜的看著那
位韓同學的反應......

『不好意思!我不讓人家愛的』

講話真是有夠酷的

『人家愛你就好啦~~』

『......』
又是一陣無言

『哈哈哈哈!真是奇了~那女人不是在暗戀南風徹嗎?因為小徹被我
家小悠搶走了她就轉移目標啦~』

真是誇張!居然捧著肚子在笑,雖然是一個很好笑的笑話沒錯啦

真是踢到鐵板了他。

韓析,我為你祈禱啊

『對啊!平常不講話的韓析,沒想到一出口就是這麼酷!不要說是了
她,連我都崇拜他起來了咧~』

瞧她那笑到沒形象的樣子

『喂!講話也差不多一點,什麼搶走啊!』
我極力反駁

『本來就是........』

『男人要管好!妳一放縱他,他就給妳去偷吃了』

『啊!』

『對啊!就跟我家那隻一樣,哼!膽敢給我海泡外面那些野女人就要
有種承擔後果』

『結果妳真的叫他罰跪到明天早上哦~』
小希的雙腿應該會殘掉才是

『那當然!本姑娘一項做事有原則』

『這叫學以致用!懂嗎,要學起來!以後好管制妳的男人』

『懂......問題是,他不是我男人啊!我們只是好朋友』

『屁勒!我才不信有純友誼』

『可是......真的是阿』

『妳又知道了咧~』

『……』

同性跟異性之間真的沒有純友誼嗎?

中午,學生餐廳擠滿了人,我和小紫她們,勉強找到一處位子坐下,
剛好今天說話很酷的那位韓析同學剛好就坐在對面,我很有禮貌的先跟
他先打聲招呼

『嗨~』

『妳好』。

『小悠啊~我跟小紫有事去餐飲科找人一下,妳在這兒別亂跑欸』

『噢!好』

然後只剩下我跟韓析同學面對面的談話,在談吐之中,我發現到他跟
一般人不同,講話的語氣中看得出他的想法跟其他男生不一樣......

他像是發現我的不對勁,於是開口問我:

『嗯?怎麼囉!看妳不太高興的樣子』
呃.....觀察力可真好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不高興』

『我二隻眼睛都看到妳不高興,包括眼鏡總共四隻!怎樣,方便說嗎?』

『了不起!』

『閣下過獎了』

嘖!

『說吧!大小姐,我可是專門幫人解憂的唷~』

考慮了很久我才慢慢的說出我的煩惱,當他聽完之後,我以為他會笑我
而我正準備凹手指準備扁他一頓的時候,他老大爺倒是很認真的說:

於是我就說了

『欸!我問你唷』

『說吧!我聽著呢』

唷~還蠻有禮貌的

『同性跟異性之間沒有純友誼嗎?』

他聽我這一番話倒是傻了個眼

『這......』

『真的嗎?小紫她們這樣跟我說的時候我猶豫了』

『猶豫什麼?』

『就、南風徹呀,他跟我當朋友的事情!老實說我一開始蠻不能接受的』

『怎麼說?』

『我認為他應該只是耍我好玩,因為我長得不美,所以他想說這樣子開我玩笑』

我說著,說著說著,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討厭

『小悠,也許妳沒有過這種感覺,如果像妳這樣說的話,那你們的感情就
像哥們一樣,這沒什麼不好阿!況且!妳說同性跟異性有沒有純友誼?我
的看法是,看個人!妳覺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囉~』

我發現他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好像在跟我說:

(哎呀!這又沒什麼!妳想太多啦)

『真的嗎?』

『嗯』
他笑著輕點頭

『如果妳這麼不安何不問問他呢?而且我說一句實在話』

『人並沒有十全十美,誰說一定要長得漂亮呢,像妳就給我一種感覺,其
實妳的心腸很好,因為想彌補自己的缺陷,所以!妳這種心情是每個人都
有的』

『所以,結果我還是該問!?是嗎?』

『看妳囉!我的意見只能給妳參考,至於要不要就看妳自己的決定,只有
自己才會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別人可是不能左右妳的哦~』

了不起!韓析同學就是韓析同學,講出一篇長篇大論來,卻可以一本正經
的暢談闊論,讓我想起我老媽常跟我說一句話

「多跟好的人學習,自己也會成長許多」

真的印證了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