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11:06:05笨memory 〞Lin

帥哥‧你點錯人了(二)

『辛語悠!有人找妳』

自從知道那個無賴是南風徹之後我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誰啊!誰找我們班的笑花,真是好笑』
該死!笑死妳最好

又開始了,雖然我早已習慣被這樣冷嘲熱諷的,但是一大早因為沒吃早
餐又加上昨晚沒睡好,又外加跟某個無賴大吵一架害我的胃超不舒服的
當然連帶的我的心情也是,超不爽的……

『喂!妳太沒禮貌了,誰准妳這樣說小悠寶貝的』

小紫搶先擋在我前面對她嗆,其實根本犯不著跟她這種女人計較,只是
讓自己更累而已

『藍湘妍,仗著自己是藍氏企業總裁的千金大小姐就可以這樣沒有道德
的批評別人,以為長的好看一點就可以這樣欺負人嗎?』

平常小紫看起來乖乖巧巧的,罵起人了可是面不改色的,好恐怖!罵人
表情沒在變的

『辛語悠,妳還要在那邊磨蹭到何時!?還不給我滾出來!』

這個吼聲,我好像在哪聽過?

『大膽狂徒!竟敢這樣跟我說話!你活膩了是不是?』

『活膩的人是妳』

天......天哪───是『他』那個無賴男

接著我身後一群尖叫

『呃........』

『是南風徹!!』

『啊!好帥喔!』
真是吵死了

『呃什麼呃!怎麼?昨天才對我嗆聲過而已今天就全忘光了是嗎?』

被他一吼,我原本的心情反而更火

『我才沒忘勒!我才不會忘記有個無賴拿走我的東西』

『誰是無賴!妳才是不可理喻』
他站在我跟前,身高多我一截

『誰不可理喻!』
我很使命的踮腳,卻還是差他太多

「噗」。

他在笑,難道我的表情很滑稽?

『徹~你怎麼會來!』

噁~這麼嗲的聲音,還叫徹勒,噁不噁心啊!想必是剛剛跟我吵架的
女人?

『我來找人的』

『找誰?』

他猛地轉過身眼睛一瞬也不瞬的盯著我,看害我心底直發毛,我之前
就有聽說他的脾氣不好,但我想不到我運氣背到......

要說比脾氣,生氣起來的我也不會輸給男生的

『發什麼呆!』
呃!難道是......

『就是妳!竟敢這樣對我說話,妳知道惹我的下場是怎樣嗎?』

他幹嘛面帶微笑啊,好陰險......

『妳惹到他生氣?』
靜羽湊在我耳旁說

『小悠寶貝~難道是昨天?』
小紫也說著

『妳完了......』

『什麼啊!』
難道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管他!我辛語悠天不怕地不怕的

更何況只是一隻小咖?

『徹!你對這醜女有興趣?』

『閉嘴!誰都不准有意見』
接著一陣鴉雀無聲

『跟我走!』
他嚴厲的命令著,果然是靠臉的!脾氣居然比我爛?

『喂!你以為你是誰?說跟你走就跟你走!』

我火了!真的火了

『妳這女人真的一點也不可愛』

好笑,從沒人說我可愛!除非他眼睛瞎了,會對我有興趣!?

『徹~你什麼時候跟這醜女勾搭上』

『閉嘴!誰都不准再說任何一句』

這人真的有病!明明就是他先惹我的!幹嘛我要跟他賠不是?

『啊!!你幹嘛?快放我下來』

當我還在陷入思考的時候竟被這無賴一把扛了起來?

接著又是一陣鬧哄哄

『快放我下來!你這混蛋!無賴!』

我在他身上猛打猛捶,這無賴說什麼就是不肯放我,南風徹!我恨死你了

『不管妳怎麼叫我都不會放妳的!覺悟吧』

覺悟個屁啦!你這個王八蛋!欺負柔弱少女你很高興是不是啊

『再見~小悠~我會默默為妳祈禱的』
太過分了~居然這樣不顧我的死活

『妳們這兩個死沒良心的~我會詛咒妳們』

『徹~好好享用啊!』

『喂!你到底要帶我去哪?快放了我!不然我告你侵犯人權』

爛人!光靠一張臉有什麼用!可惡!無賴!

『好啊!妳去告!等我先侵犯妳之後,再殺了妳!看妳怎麼告』

『你!你開什麼玩笑!?』

不會吧!難道他想殺人未遂嗎?

『我發誓我一定會恨死你』
我咬牙切齒的說

『那就看妳有沒有辦法』。

『你幹嘛帶我來這?』
他把我扛到學校頂樓,不知道他腦袋在想啥?難道他想自殺要我陪他嗎?

雖然嘴上很不滿,可是這裡真的好涼哦

『南風徹!你怎麼.......』

『這裡視野很好,我每次心情不好都會上來這吹風』
他回答的簡單

『對啊!』

找了一處乾淨的地上很隨性的躺下,雙手往後擺著悠閒的看著天空

哼!真該死

上帝創造人就是如此的不公平。

陽光打在他的臉上,金黃色的種子襯托出他臉上白淨的光采,這無賴剛
剛還那麼沒禮貌的當著眾人面前把我扛走害我丟臉死了,現在又把我帶
到這裡他到底想幹嘛?

『我不是問你這個!你幹嘛把我帶來這裡?』

對吼~我哪有那個閒情阿!我還要「興師問罪」咧

『幹嘛站著?腳不會酸啊!』

爛人!一直找話題岔開

『南風徹!!』

我火大了我!直接提高音量

『哇靠!妳一個女孩子的講話這麼大聲不怕沒人要?』

還不是你害的噢!怪我咧

『干你屁事!!』

氣死人了!那張臉根本是騙人的嘛~個性爛的跟什麼一樣

『妳喔!這麼兇!害我不知道原來要幹嘛了』

『少岔開話題了!說!你到底想幹嘛』

『哈!夠嗆!夠辣!我喜歡!雖然妳長得不美,至少比那些聒噪的女
人單純多了』

他突然笑開,等等,他說我單純?有沒有搞錯!?

『你喝醉了嗎?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東西?』

『還~真是不好意思喔!我天生長的不美,礙到你了』

去!自我嫌惡。

『唉唷!幹嘛把話講這樣子,我是認真的想交妳這個朋友耶』

問題可大的咧!你不知道而已

『你瘋了!帥哥都是喜歡正妹!你根本是有病耍人啊!我懶的理你』

聽到我這麼說,他突然一本認真的叫我的名字

『辛語悠!』

啊!?幹麻啊!

『妳過來』
幹嘛又一臉認真?

『你叫我過去就過去!你以為你是誰?』

生氣!

『快過來!不然,小心我吃了妳』
又是一副命令的口吻,真的很討厭欸

『你吃得下再說』
我冷淡的回應

你的威脅對我沒用啦!敢說不敢做

『哈哈哈~我服了妳』
他一邊笑著一邊起身,他的這一步動作差點沒嚇死我

『你幹嘛!?你別亂來』
看他步步逼近,我本能的腳步,步步後退

『天哪!!』

正當我眼睛閉上準備要受死的那一刻,我發現我的脖子上一陣冰涼,
接著鑲在銀戒上的綠銀色幸運草就在我眼前滑了下來,在我面前四處
搖擺著

『這不是?』
我抬眼看著,這條項鍊,這不是我夜夜思念的小幸運草嗎?

『還不是妳一直跟我鬧!不然我早送我女朋友了』

『那為什麼?』

我不解,其實就算沒有幸運草,我也可以,可是我對這條項鍊為什麼
就是情有獨鍾呢?

『因為,在剛剛我跟她分手了』

『什麼?』

『我受不了她老是一副大女人的主義!我不喜歡被約束的感覺!我會
覺得很沒有自由.....』

『所以.......!?』

言下之意是?

『相反的,反而像妳這樣嗆辣的女生,比較單純!也比較好控制』

他微笑著說

『控制個屁!』
接著我就追著他猛打,哼!

『好啦好啦!我道歉啦!』
他停下讓我追了,反而又掛上一臉的笑容

哼!你不是有被虐妄想症,就是有病

『所以!辛語悠小姐,妳願意讓我當妳第一號朋友嗎?』

他擺出邀請的動作,差點沒把我給笑死

『第、第一號朋友!?』
我一臉疑惑

『笨呀!當然是第一號男生朋友啊!難道妳還有其他?還有人比我帥嗎
小心我吃醋』

哇咧!吃醋咧!自大狂加自戀

『當然沒有!』

『那妳還猶豫什麼?』
怎感覺他比我還急?

『我怕會被殺耶』
我會怕耶

雖然你是不怕啦!但你的親衛隊應該不會放過我才是

『被殺!?我南風徹的朋友誰敢動?』

呃.......這傢伙好像真的是認真的

『你是認真的?』
我問

『我是認真的!』
他回

『好吧!看在幸運草的份上,我准許你當我的第一號男生朋友』

被打敗了

『什麼啊!看在幸運草的份上哦』

『早知道就不給妳了!妳真是過份耶!一片真心被妳拿來踐踏』

『哪有啊!』
喂喂喂,別這樣冤枉好人好嗎

『哈!妳那充滿疑惑的表情還真是好笑耶』

這傢伙!居然敢耍我!我辛語悠豈是你能開玩笑的?今天不揍你一頓我
辛語悠名字倒過來寫

不!是跟你姓

嘖!從沒看過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