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10:56:46笨memory 〞Lin

帥哥‧你點錯人了(一)

和「他」遇見的這天,剛好是我放學下課正要跟靜羽以及小紫要去Shopping的
時候,無意間看到一家剛新開的精品店,名叫"Pink spirit "

和他的店名一樣,超粉紅又很吸引我們這些年輕族群,話說我本來就很喜歡這
種精緻小店,當然也不能放過會瞄到好物的機會,因為忍不住好奇之心,所以
就走了進去,也更沒想到,今後和他結下的不解之緣也正式展開

今天我來可是有任務的,自從上次來被我瞄到那條可愛的銀色項鍊,我每天無
時無刻都想馬上衝過來買下它的說

『小悠小悠!妳看妳看這個包包,真的好可愛哦~』

好友靜羽背起了一個粉紅色的包包,不大不小,配她這個嬌小玲瓏的身材真是
剛剛好啊

『嗯嗯~很好看喔』
我點點頭,奇怪?我要找的東西怎麼沒看到?

『小悠寶貝~妳看,這個耳環,可愛嗎?』

小紫朝著我走過來在她耳朵上比著一對銀飾耳環,那是啥圖案我看不清楚反正
很好看就是了,眼光真好,真不愧是拜金女郎

『呃,可愛可愛』
奇怪?怎麼還是?難道被買走了?

『咦?太奇怪了?我的幸運草勒?』
我站在玻璃櫃前大叫,臉色鐵青

『啊!!不見了!不見了啦---』
我驚恐的大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在殺豬咧

『怎麼了怎麼了?哪裡失火?』
這兩個人馬上衝過來,我結結巴巴的說不出話來

『我.....的.....銀...飾...項.....』

『呃,小悠,慢慢說沒關係』她們兩個貼心的安慰著我

『我的幸運草不見了啦!!哇--』我大哭

虧我存錢存那麼久,喔~我的小幸運草,為什麼你不等我啊

正當我的兩行眼淚要飆下來之際,我的眼睛餘光瞄到櫃台,很清楚的有個高大
挺拔的男生,手上拿著我的幸運草

該死!原來被你拿走了。

『欸~語悠,妳要去哪?』

我馬上衝到櫃檯去

『櫃台』。

『喂!你幹嘛拿我的幸運草?』

可惡!沒事長那麼高幹嘛?害我還得墊腳跟你說話,仔細看他,他長得蠻帥氣
的,印象中好像在哪看過?又好像……

『妳的幸運草?』
他一臉狐疑的看著我,他該不會以為我是神經病吧

去!是神經病又怎樣,拿了我的東西,哪能輕易放你走

『先生,一共七千八百元』

看櫃台小姐那麼有禮貌的將項鍊包好遞給他,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我的項鍊離我
遠去,我一定會含恨而死,我的幸運草~我的項鍊阿~

『先生!你手上拿的是我的幸運草!還來』
我不甘示弱的擋住他的去路

想走!門都沒有。

『小姐,妳少無理取鬧了,誰先看到就是誰的』

唷!還跟我講起長篇大論來了勒

『管你!還來!不然不讓你走,況且!你一個大男生幹嘛拎著一條女孩子氣的東西?』

難道他是變態?

『妳真的很不可理喻欸,這是我要給我女朋友的生日禮物』

『女朋友?』

『對啊!』

『奇怪!我幹嘛跟妳說那麼多?先失陪了』
那什麼眼神啊!你以為我愛跟你吵是不是?

別走啊!你這無賴

『……』

『小悠寶貝,妳還好吧』
小紫走來我身邊

『我還好』

唉~

『妳的幸運草勒?』

『給人拿走了』
我愣愣的說

『……』

『……』

天知道我發了瘋,就這樣呆呆的讓那個狂妄自大的人拿走我可愛的幸運草

『那個人?我好像有看過』

『哪個人?』

『沒有』

『辛語悠!妳怪怪的』

『剛剛那個人好像是南風徹』
我無意識的喃喃自語

『什麼!?』

『妳說,是那個超有王子氣質,又超有陽光個性,每天都一拖拉庫的的女
生及追求者像個蒼蠅一樣追著他跑的,天才帥哥「南風徹」?』

真是厲害!有關南風徹的事情在她嘴裡一一呈現

『呃!也許妳說的就是那個南風徹』

我無力的說,奇怪!南風徹到底哪一點好啊!除了那張臉其他說不上有什
麼優點,等等,我剛剛還跟他大吵一架咧

『真的假的啊!妳剛剛還跟他吵架阿』

『辛語悠,這下妳成了女性公敵了』

『屁!最好是這樣』

『後!講話還這麼沒氣質』

『妳管我』

真是討厭的一個人,本小姐就是對他印象不好

哪知道有一天,我會跟他扯上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