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 11:11:09薇💙

黑暗中的光明(小小櫻系列)【曉櫻】07

「我要開動了」她對著空無一人的廚房說道。撕開蓋子,一陣香味傳來,這樣的日子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呢

「雖然泡麵很好吃,不過自己吃還真孤單」她心想。蠍哥哥跟迪達拉哥哥好久沒出任務了,害她有點忘記一個人在家的生活

「好想出去玩喔」她離開廚房回到房裡看著窗外發呆。她的房間是唯一可以看見外頭地方,成天關在不見天日的基地裡,快把她悶著了。於是哥哥們好不容易打了個窗戶給她



「這裡行嗎?」迪達拉調整黏土的位置問

「在右邊一點」櫻坐在蠍的肩膀上

「好,停!」

「看看我的藝術吧」他跟著退到門邊

「喝!」爆炸的旋風使得她看不清前方

「哇嗚!」等到視線變清楚時,她的耳朵能聽到外面的鳥鳴,也能感覺到春風的吹拂 蠍將窗框以及窗戶固定在大洞上,她的窗戶完成了

「太棒了!太棒了!」她又叫又跳的。原來牆壁的另一邊是如此美麗

「真的很不錯呢」迪達拉的頭髮也隨著微風吹拂而擺動

「還是我房間也來炸一個」

「別想」蠍瞪了一下迪達拉。一臉就是結界可沒這麼好做,別給我找麻煩

「真是不解風情」他轉身「小櫻,窗戶下的這片草地到前面的結界邊緣,如果我們不在你能自己的這邊修煉喔」



「那就來修煉吧」她躍下窗戶。走到沒有樹木遮蔽的空曠草地,離邊緣還有一段距離,她決定在這練習手裡劍 讓鼬哥哥瞧瞧我現在也是獨當一面的忍者了,她將手裡劍射出,每一把都精準的射中圓心

「身手不錯嘛」樹上傳來細碎的掌聲 櫻立即發現對方的藏身處,卻不敢輕舉妄動,將武器拿到防禦位置,看著那人

「喔~很好嘛」他又一陣驚呼

「不過,還只是個小朋友」聽完這句話後櫻旋即昏倒在地上



睜開眼,看到的全不是熟悉的場景,連是白天還是黑夜都搞不清了。四周的土牆傳出一股潮濕的氣味,昏暗的小房間裡只點了一盞油燈,她四肢動彈不得,就算使勁的扭動身體,仍無法鬆綁

「早安啊,小朋友」一個光頭男子走了進來

「對了,現在是早上喔」 聽到聲音她便知道他就是弄昏她的男子

「嗚……」櫻正想詢問男子問題時才發現原來嘴巴也被封住了

「別擔心我不是壞人喔,在這等我一會兒」他說完便走出房間

她對於自己的處境感到莫名其妙,只知道眼前這個人並不是好人 他很快的回到房間

「我們來聊聊天吧」他打開燈

「原來這裡還有桌椅啊」櫻看向那套木頭桌椅

「痛!」他粗魯的拉扯她手腕上的繩子,讓她坐在木椅上,也撕下嘴上的膠帶

「你和曉是什麼關係?」他劈頭問道

她摸著發疼的嘴巴,聽到那人一問,她感到疑惑

「如果你照實回答我就放你回去」他換了換姿勢,又問「你跟曉到底是什麼關係?」

「什麼關係?」她說

「臭ㄚ頭!」他站起身,抓住她的衣領「妳怎麼可能不知道,少給我裝蒜了」

她驚恐的看著眼前這發狂的男子,雙眼因憤怒而充斥著血絲。恐懼從腳底直衝腦門,她忍著從眼眶準備呼之欲出淚水

「他媽的!」男人站起身,大力的踹了椅子,然後離開房間 終於止不住的淚水擴散開了,細碎的哭聲迴盪在房間裡

「你也知道,我啊完全無法忍受小孩,所以就拜託你了」

「知道了,知道了,你走吧」 她睜開眼依稀聽見兩個男人的對話,揉了揉眼睛,她能知道自己處在箱子中

「我好怕……」想起了鼬和其他人眼淚又跟著留下

「哎呀,是個漂亮的小忍者啊」木箱的蓋子被打開了,另一個陌生男子探頭看

「我說你呀,這次真是撿到寶了」他用肩膀頂了光頭男子

「剩下的就拜託你了」他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沒問題」他看著眼前這個小女孩

「那麼直接開始吧」

「不要!」兩個小嘍囉將她從木箱中拽上來,連拖帶拉的走向一旁的走廊

「放開我!放開……」縱使她在怎麼努力抵抗終究無法敵過大人的力量

「只要你乖乖聽話就不會有事的」進到另一個房間,裡頭的男子拿著一條皮鞭。看到這幅景象的她倒抽了一口氣



「我們回來了」迪達拉打開了大門,蠍跟在後頭

「那個臭ㄚ頭垃圾竟然給我丟在桌上」蠍看向餐桌上的泡麵碗

「奇怪了?小櫻她不在房間」迪達拉站在樓梯口說

「應該在外面吧」他揮了揮手

「我先回房間了」 迪達拉聽從蠍的話躍下窗台,走進樹林。


「有打鬥的痕跡」他皺起眉頭,看到小櫻的頭帶掛在一旁的樹上

「不會吧」他旋即回到基地。帶著睡眼惺忪的蠍來到外頭

「結界被破壞了」他走向更深處說道

「可惡!我得趕快去救小櫻」他走過蠍旁邊

「等一下」蠍拉住他「我怎麼可能沒有其他方案呢?」

「這邊」兩道黑影飛身在樹林中,他們跟著蠍所佈下的查克拉線,持續追蹤著小櫻

「老兄,你覺得是誰抓走小櫻?」迪達拉一路上都在思考著這問題

「不知道」他說

「太奇怪了,那個結界怎麼可能那麼輕易破解」

蠍不語。的確,那個結界並不是雜魚小兵可以越過的,何況附近擁有大量的查克拉線,是誰能輕易越過這道防線,或是有人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