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04:41:42〝保留純真→小貝貝〞

也許\我該學著長大

也許我該長大

也許我該懂得自己去釋懷

我不應該只會傷害自己

從以前我就只知道傷害自己去成全別人

我只會用我的微笑去待人

我想我該讓自己好好過

還記得ken對我說過

我像小孩子

很笨的小孩子

我想我是~~

我真的是~

我只會用我的天真去待人

我以為只要我好好的待人

那個人也會好好的待我

但是我好像錯了

我怎麼待人家卻永遠都得不到正面的回應

也許我該當個乖寶寶

當個安靜的小貓

當個~~站再一邊不開口的石像

我好懷念幼童時候的我

無優~無慮~

天天都吃飽睡睡飽吃

什麼都不用想不用煩~~多好~~

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