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1:18:05〝保留純真→小貝貝〞

版主  愛情故事第一篇

當初是因為跨年的晚上實在無聊

所以上線找朋友聊天

卻意外的被約出了去

還記得那天很冷~很冷

我和朋友到了市政府站等著他們

我冷到不由自主的亂跳

那天真的很瞎

又冷~又擠 我居然還跑出去了

到了市政府站我和我很好ㄉ朋友在等著我另一個朋友

第一眼看到他和他朋友就絕得~天阿!!怎麼會有這麼帥的人

HIP HOP 的打扮 

深深吸引著我~   (開玩笑,我超愛HIP HOP男孩→超帥)

心中OS:哇~~這麼帥的人不可能會喜歡我的辣><

於是我沒有對他發出特別ㄉ電波~~(哈哈)

但是一路上他都在跟我聊天講話

那顆心早就七上八下的

直到....

跨年的那一刻...

5~4~3~2~1.......蹦~蹦

煙火就這樣在天空綻放~

此刻我一直以為~我牽著我朋友(女)的手

沒想到~猛然一看

天阿~~~我抓的居然是約我ㄉ那ㄍ朋友(男)的手~~><

頓時我害羞的恨不得挖一個洞攅近去

我們四目交接時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無言~~

隔天一早我上線~我們又談起12/31號的晚上(就是前一天晚上)!!

多麼的美好呀~~

當天他也向我提出交往~~

我永遠都忘不了!!

2004/12/31號!!

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