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3:24:34㊣理香 奈奈★なな★

世上最怪的哥哥

真想扒開我兩個哥哥的腦袋瓜來瞧瞧= ="





( 血腥 )















真不知他們是怎樣...


有我這個妹妹有那麼可恥 ( ? ) 嘛????








居然在MSN上 " 封鎖我 把我加入黑名單 " = ="



太可惡了...





















前天二哥的行為舉止已經嚴重的 發瘋了?? !



突然對我示為 " 上線 " ...



心裡還想說他 變了?

良心發現了嘛??








結果他在此時點了我...


然後丟給我兩首歌= =?!


接著,






他說了句 : " 好 封鎖你 "


=口=" ................






接著當然是 " 下線(黑名單)" 啦....
















怎麼回事?


哈哈...






我哪知是怎麼回事啊 !












要死的哥哥押!


你可知道你降很像神經病嘛???


沒事就不要封鎖我呀...

不然就不要沒事的給我個奇怪的東西 或 一句話就又封鎖我呀!



想怎樣ㄚ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歇斯底里 .......... 好 沒事了 ! ! )











就是醬...


我家的兩個奇怪的哥哥= =ˋ

( 降說出來好嘛? 呵呵... )










































還有一件事,













為何...






我無名的相簿不能再放照片了ㄚ??










我新 的無名也是...

連一張照片也沒有就跟我說 " 您的相簿容量已滿 請加入VIP "


這是怎樣呀??


找死呀!!!!!!! ˋˊ






( 很機車耶 )






























這篇整個就好歇斯底里....@@"



上一篇:6/15

下一篇:最近.................

奈奈 2008-06-23 15:37:57

貌似??

= =???



哈哈哈,

看你現再不都跟他們住在一起了??

Ivy 2008-06-22 17:07:13

ㄟ= =&quot
我貌似都封嘞
包括爸媽~~~
哈哈...我比較惡劣一點=p

奈奈 2008-06-19 21:11:50

阿弟你也會封鎖你家人喔?
(爸媽除外啦~)

哈哈,
我看就是因為只要我哥上線我都會找她聊天,
所以才封鎖我的吧...

我超愛跟我哥他們聊天的說=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