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3:32:29

Taipei Walker — 終

Taipei Walker — 終
文/希


終於,《taipei walker》系列的「終」在兩個月之久的時間裏出現。

旅行之後的我患了長達兩週的「旅行後遺症」,日常情緒表達就像《舞.舞.舞》裏的僕 — 雙眼經常凝視著死物看得入神,彷冥想的石像。我從來沒有那麼失落過。撫摸胸口,指尖能碰到兩支刺中乾涸心臟外皮的利針。跟東璟告別是種痛,不情願把這四天的經歷鑲入自己既有過的褪色記憶也是一種痛。就像英文文法之中把現在式的動詞轉換成過去式的,只會予人追溯之前的意味。

本來欲購買的陳綺貞攝影集中途被我忘記得乾淨,但有幸......聽聽七月的雄糾糾的聲音(呵!很想下次見到他與其男友耶!GO!去高雄),看看東京事變的”dynamite演唱會”直播(椎名林樆的淑女造型很入格,與H是都M的帥氣不遑多讓!),說說好多「麻煩你了」、「謝謝」,我變得更有禮貌。

告訴過東璟我下年暑假我或許再去台灣,不如咱們那份投契與知心仍否存在。說真的,我跟他到處遊玩時很放心,逛得悶大可跟他聊聊心事、發神經一趟或大笑作姿勢。

這樣的朋友,很難覓到,在台灣,我碰上了。未見面前,祝彼此安好。




05,Aug 2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