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07:54:09

孤獨的愛



獨奏




簡訊傳來一句句「我愛你」

步入中年的我

何其榮幸又何其無奈

早知如此何又必當初呢

 

10年了為何不放棄呢

已腳踏2艘船的我

雖貪心卻不敢幻想再多人行

是愛又是哀啊

 

快20年了這段情真的還在嗎

已不再感情豐富的我

不願再次墜入三角關係

不想再揹花罪名

為何妳還傻傻痴痴念念啊

是孤獨是寂寞還是真愛

 

此時手機再多愛的簡訊

縱使句句是誘惑話語

多情的我已無情啊

不該有任何牽掛

對妳只剩不捨及擔心

請原諒我不能有任何回應

 

謝謝你一直還愛著我

獨自守著我們的誓言

我已違背當初的諾言

沒能等妳

望此信能入妳夢表我心

感謝妳千年的愛

此生只願守著

愛我的老婆

我真心疼愛的公主老婆

 

 

◎老婆大人請放心,妳人在國外,我的心不敢也不會出軌只有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