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2 14:28:06右岸

聽~~《聽我說謝謝你》一曲之所思

   

可能先前一直聽 "古風" 曲。

這首我昨天第一次聽到,好感動!

《聽我說謝謝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1ackcjxN4

我查了一下網路資料,是一位小女孩-李昕融唱的。

2019/06月 作詞曲,應該是新冠疫情最嚴峻的時期。

~歌詞~

送給你小心心 送你花一朵

你在我生命中 太多的感動

你是我的天使 一路指引我

無論歲月變幻 愛你唱成歌

 

聽我説謝謝你 因為有你 温暖了四季

謝謝你 感謝有你 世界更美麗

我要謝謝你 因為有你 愛常在心底

謝謝你 感謝有你 把幸福傳遞

歌詞雖很簡單,

但寫得很直接與真誠。

整晚就聽此曲,

心中一下子想到自己的父母....

也浮起曾經在我低落時,

幫助我與過去的種種...

心情先是有些激動,

不自覺地眼眶濕了
(
我覺得自己好像很容易被感動而眼框濕)

心中充滿了"感恩"之心,

也就逐漸平和了。

 

隨著年紀增長,

才逐體悟 "感恩" 之心,

才是真正心中平和之根。

人們最大的負面之心,

應該是忽略了"感恩"之心。

就算有人對自己有不好的批評。

其實也是一種自我的修養,

反而要感恩這個批評的啟示。

 

我很很喜歡一位的知名演員- 黃渤

他的情商非常高,在任何的場合,

都能用高情商(EQ),化解尷尬的場面。

說實在,說要培養"感恩"之心。

看似簡單,做起來還真不容易。

畢竟要做到時時感恩,並非說到就能到。

就當是人生一生的修養課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