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21:46:55JT

靠邀


終於結束了出差的生活
可以好好學習怎麼當個trader
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開週會
結果
媽的
我以為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沒想到我真的很白目

那就是
主管問大家一個問題
接著隨機點幾個人回答
結果答案不外乎是
"嗯,欸,我覺得應該是A原因欸,但不是很確定"
或者
"喔......我猜可能是A原因吧"
總之大家的回答都是不確定,但答案全一樣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所以後來問到我時,我想說不要亂答
而且我要是答A原因感覺一副就在附和的樣子
尤其現在是在所有同事面前,該是時候發揮數學系務實的本性
於是我就說

"我不知道欸"

................................................................

靠杯

跟我學長講他快笑死,雖然他也做過一樣的事情
但一想到還有幾百種類似,卻好一千倍的回答,我卻挑了最爛的那一個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要撞牆死!

回來趕快寫信給協理
但我覺得我這麼白爛,她應該不想鳥我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