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20:13:40JT

剛大掃除完,又不想念書


日子過得真的是嚇死人的快
我的第三週不僅已經展開還快要結束
雖然是擔任trader的工作但還沒開始做trade
畢竟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要學

首先
就得改變自己從不看財經版的習慣
要是能順利的工作下去
應該可以學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
雖然跟自己的興趣不盡相符
但像我這種不是「專材」也不算「蠢材」的好處就是什麼都可以學、願意做
再加上我覺得賺錢只是為了讓我有能力養我的興趣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還挺滿意的

我的工作環境裡面再度被男人圍繞,辦公室裡除了協理外
其餘八人皆為男性
上天可能真的認為我以前過太爽,所以讓我跟女人完全隔離
哭,我的債什麼時候才能還清

先前跟咖啡店小妹妹Cynthia講了我暫時不回德國
也寄了些台灣的小東西和餅乾給她
還是交換一下email比較好,雖然一直這樣手寫通信是比較有感情沒錯
且十天左右的郵寄時間相比起法國的確有效率許多
但還是嫌太久
這個夏天她要去Gymnasium唸11年級
(記得朋友跟我說過,只有這種高中畢業,並通過Abitur考試才可以上大學)
... 我實在不敢去想她究竟幾歲

Kathrin八月打算回德國一趟,跟家人去義大利玩
她問我那三個禮拜可不可以住她家,幫她看家
住她家的話,自然環境是真的無可挑剔
但是就是太遠了,交通不便
一開始我想都沒想一口答應,但想到交通我就說要好好考慮
沒講出來的話是,"如果妳也一起住的話(羞)"

還是不要跟德國人亂講話比較好

目前在準備另外一張金融證照
每天回家都想好好念書,但總是禁不起朋友的邀約跑出去吃吃喝喝
回到家就會想,好吧,那我早點休息明早起來念
結果明早又賴床.... 真的是很沒用的一個人

在德國的時候,覺得難得可以在國外住上一段時間
於是完全拋棄舊有的生活習慣,親身體驗德國人的生活
德國人怎麼吃喝玩樂過生活,我就跟著一起做(好吧除了FKK以外)
現在雖然暫時回不了德國,但對於德國的一切還是很想念
搬到新家後,想盡量維持在德國的生活習慣(除了早上洗澡以外)
在德國要是沒去跟朋友打球,的確都隔天早上洗澡再出門
但是在台北,回到家沒洗澡就上床真的會感覺噁心
目前"ㄍㄟ 熬"的部份就是
早餐吃甜的,也就是吐司加上Kathrin媽媽做的果醬,再加上一點Käse
洗完餐具杯盤就會拿布擦乾(結果自己手滑把馬克杯摔破,無言)
擦手巾一直要買,但就被我一直蹉跎下去
週末想要用大同電鍋做點德國蛋

我希望我的效率能再好一點
雖然ㄍㄟ 熬的事情好像很多
但要是一直沒做就會變成是ㄍㄟ 校

上一篇:Gib Mir Sonne

下一篇:the music will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