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8:40:45楊政霖 ♥

2008/04/28





何羽庭.蕾蕾.蕭郁.PEI.SHI.BAI.YANG *


哈 * 大家都好HIGH !!!


大家都好參捌 =))))) *






哈 * 蕭郁那天超超超超超辛苦的 xDxD ”


都一直在班上幫忙炸雞塊 =)) ”


還有你畫的海報很可愛 xDDD *


呵...給你拍手鼓勵一下 :DD *





是兄弟淫白 *


比我還淫蕩上千倍 = =


要向我宣戰 !??


我樂意奉陪 =)))))))))) *


哈... 不過”那天”你確實是有可愛到 xDxDxDxD *


話說有一個多月沒好好的聊天了 =)))))))))) ”





去ˋ 何羽庭妳少在那邊耍淫蕩了 xDxDxD ”


唉... 因為不得已所以才一起做的 =(( *


呵...妳還一直在那邊性侵我買的巧克力冰淇淋 !!!


我原本是個純真善良又帥的好小孩 ˊˋ


但都被你們這些人的行為舉止給污染了 =(( *





蕾蕾 *


遺失兩百塊的可憐小孩 xDDDDDDDD ”


本來想贊助妳的說 =)) *


但因為沒錢 xDDDDDD ”


摁摁 * 妳很正 =)))))))) ”


但比我矮就對了 xDxDxDxD *


哈 * 會是好麻吉的 !!!





SHI *


看臉就知道妳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xDDDDDDD *


不塊是人稱的小AV *


哈 * 少噁心了妳們 !!!


我都要看不下去了 :)))))))) *





這張是蕾蕾大導演所指導的 =))


攝影師好像是PEI *


自以為拍照技術很好耶 :)) ”


哈 * 不知道拿那件外套的用意是什麼 xDD *





這張拿去當A片的封面應該會大賣 xDDDDDDDDDD *


但最右邊的那位同學可能會是一大敗筆 xDDDDDDDDD *





帥癢央 *


呵...聽說那天只顧著玩 ^___________^ ”


還跟蕭郁還有淫白去玩占卜 =)) *


真是他媽的神準 xDDDDDDDD *





我.何羽庭 *


最後共享一跟熱狗 =)))))))))) *


當時心有一種砰砰跳的FEEL :)) *


哈 ” 有沒有親下去我就不知道了 xDDDDDDDDDDDDDD *


------------------------------------------------


有開心到 !!!


但很累就對了 =)))))) *


呵 ... 大家會一直是朋友的 xDDDDDD *


END :) ”



妳老爸 2008-07-22 05:55:30

妳太狗惹

小樂.. (?!) 2008-07-15 16:11:04

聽我哥哥說過倪們班


蕭郁好正 :)

看過畢側 =)

2008-07-14 12:33:46

哩賀阿
有控多來踢管跟回應文章吧
謝嚕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