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2:12:36∥幽藍〃泡泡﹋瑋★♂

度爛的一天

話說呢

昨天我家電腦重灌!!

今天早上起床

原本想把之前電腦的東西 弄回來

結果 我爸把上網的那個殼子拔掉 帶去公司了?!!

靠 有沒有這麼白爛

只不過用防毒軟體 用到比較晚一點而已

浪費我一天時間 = =

所以 我媽帶我跟我哥和我妹

去打保齡球

我們到了飛龍

付完錢就進去打保齡球了

這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

剛開始 一直洗溝

後面 有全倒一次耶!!

超爽的

後來 累了 去樓下打撞球

我跟我哥挑竿

當然囉 我都輸

但是我有贏他兩場啦!!

後來 打的無聊 又去樓上打保齡球

打一下下 我就跑去看漫畫

看了2本

不想看了 去找我媽打保齡球

發現人不見了?!!

結果都跑去樓下打撞球了

後來呢 我跟我哥又挑了幾場

就回家了

誰知道

才剛走出去 就下雨了

有夠雖= =

呼~今天真的是無聊ˇ=

我爸真的很白爛

不知道再度爛什麼小

白目=ˇ=